三天前,薩提斯正在他的診所裡想對火辣的美女病人OO……我忍不住打斷薩提斯說話,就這樣跟我說他想對自己的病人做些不能見人的事情真的沒關係嗎?重點是薩提斯原來是這種人嗎?竟然隨隨便便就對病人出手,人家是來看病,不是來找春天啊!

但薩提斯很爽快地無視我的問題,繼續說了下去。

對於因為倆人的出現而打斷他的好事這件事情,薩提斯感到相當不爽,事情被中斷了,他也只能讓即將到手的美女離開了。

薩提斯說到這還忍不住嘆了口氣,哀怨地說那美女下次八成不會再來了,看來他只好再找下一個目標。

美女不是八成不會來,而是一定!還有薩提斯,你就這樣跟我說你要另尋目標下手這樣好嗎?我如果知道這種事情還不阻止你,這樣對我的良心過意不去啊!你要不要順便把你要出手的時間告訴我一下,我抽空前來阻止你啊?

不對,我要是來阻止薩提斯我一定會被他打死……不行啊大中天!你怎麼可以這麼沒志氣?是男人就應該要捍衛那些無辜女人的貞操,哪怕是會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

啊,突然覺得我好有男子氣概啊!雖然是在心裡使出來。

看著美女慌張跑走,薩提斯的臉上面露惋惜,但魯凱和凌娜卻無視了剛才的場景、薩提斯的表情,倆人就這麼來到薩提斯面前,也不等薩提斯說話就擅自坐了下來。

薩提斯說到這裡又開罵了起來,說他們不但壞了他的好事,還這麼沒禮貌,現在的年輕人實在是太糟糕了之類的,而我則是在心裡默默地吐槽他,在自己的診所裡想對自己的病人做不好的事情的他又好到哪裡去呢?

「看病嗎?我不記得你們有預約啊。」薩提斯臉色不悅地問,相信那表情在配上他的刀疤臉一定非常可怕,但就薩提斯的說法,我想魯凱跟凌娜他們根本不怕,倒不如說……他們的臉也一樣的可怕吧。

薩提斯說他當時雖然心情很不爽,但是他卻發現倆人的臉比他還臭,這讓他心中的怒氣頓時消去了大半,取而代之的是好奇,他們倆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用這種表情來找他?

因為薩提斯還記得凌娜是我的女朋友,他直覺地認為事情不簡單,而且一定比他想像的更加有趣。

噢,聽到這我都想哭了,薩提斯啊,你根本就是把別人的痛苦當作你的快樂的那種人,身為醫生你這樣對嗎?你到底是為什麼成為醫生啊?為了看別人痛苦嗎?那你還真選對了職業。

「結果你知道他們來找我幹什麼嗎?」薩提斯邊說邊拿起剛才他泡好的茶喝了一口,見我搖頭,他笑了起來。

「他們來找我說你的事情。」

「我?」我狐疑地看著薩提斯,對於這樣的答案感到相當意外,難道真的是因為我有病,怕我覺得發病太難過才不敢跟我說,只好私下來找薩提斯嗎?但是我又不會怎樣,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當初凌娜叫我去看醫生的時候也是直接把我拖去,既然如此又怎麼還會顧慮我?我不明白。

臉上多了幾分納悶,我沉默不語,等待薩提斯的回答。薩提斯似乎是知道我的困惑,他只是笑了笑,卻又問了個不相干的問題:「你知道魯凱有喜歡的人嗎?」但這個問題卻讓我猛地一楞。

魯凱有喜歡的人?我當然知道,就在剛才,我知道魯凱有喜歡的人了,但那個人不就是薩提斯你嗎?

原來薩提斯已經知道魯凱喜歡他啦?那我還這麼小心翼翼的幹什麼?既然薩提斯他本人都知道這件事了,相信是魯凱在三天前的時候跑去跟薩提斯告白的吧?看來我可以不用問薩提斯下次犯罪的時間好來阻止他了,因為他已經有魯凱了。

但自從上次來看醫生、發現自己其實是有病的之後,我對自己的推論就一點信心也沒有了,所以我並沒有告訴薩提斯我知道,而是假裝不知情地搖了搖頭。

對於我的反應,薩提斯似乎是覺得這在他的預料之中,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反應。他先是撫著下巴看著我好一會,這才又露出了微笑,我說薩提斯啊,你難道對自己的臉很可怕這件事情完全沒有知覺嗎?算我拜託你,不要笑了好不好?

「雖然這些話由我來告訴你不太好,但為了你們彼此好,我還是告訴你吧。」

「等、等等!為什麼是為了我們彼此好?這關我什麼事啊?」我不解地看著薩提斯,但他只是笑了笑。

「當然關你的事,因為最終的走向全控制在你的手中。」

控制在我的手中?我納悶地看著自己的手,薩提斯現在說的這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大中天,你還不明白嗎?」薩提斯的話讓我抬起頭看向他,但我還是不明白,到底這件事又為什麼會和我扯上關係?

「魯凱和凌娜他們之所以會來找我,是因為他們之間發生了衝突,而這個衝突光靠他們倆個是無法解決的,所以他們轉而來拜託我。」薩提斯說,「而他們衝突的原因,大中天,就是你。」

「我、我?」

等等!為什麼他們衝突的原因是因為我?我又沒有做什麼事情!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可以扯到我啊?難道就因為我叫做大中天嗎?都說了叫大中天又不是出於我的本意!

「沒錯,大中天,就是因為你。」薩提斯哈哈大笑了幾聲,「因為魯凱他喜歡的人就是你!」

「……」

我的腦袋在瞬間呈現當機狀態,薩提斯剛才說了什麼?魯凱喜歡的人是我?這怎麼可能嘛!

回想起當時我看醫生的時候,魯凱對我說的話──

『大中天,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心愛的人住在這種雙人小套房。』

那時候的魯凱是多麼深情款款地看著我……呃,仔細想想,魯凱好像是真的喜歡我耶。

再想想平常魯凱看我的眼神、對我的關心呵護,靠么,我現在才發現事情大條了會不會太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