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似乎是好久不見了(被打爆

咳!其實我暑假接了很多班,所以這幾個禮拜都在上班跟休息中渡過,不過昨天放假的時候痞客有發文啦,還真是久違的打文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PPS的神翻譯讓我的諾言22章要重打了(痛哭流涕

好吧,雖說要重打,但我最近還是要忙著上班,所以大概沒這麼快。

 

接下來要說明一下本子的事情。

目前我《無名》跟《愛的抱抱》已經完稿了,沒意外的話可以在CWT31看到我的本子,但僅限D2……

當初原本是跟灼翼說好他報場有上就放在他的攤子上寄賣(他好像說只要報D1的樣子,所以那時候我預定單就只有D1的選項),但是他沒有報上,所以我又另外找人寄賣了。

攤子是找到了,但是只有D2……我原本打定主意只放D1的說(悲愴表情(被打爆

所以要在CWT31領本的人如果因此不要訂本,或是要改領取方式,還麻煩請寄信,或是到會客室、噗浪、痞客等地方通知我一聲(跪地

至於表單的內容我就不改了,因為我看大概也沒什麼人會填單了,至於信箱……照理說我應該是要用寄信到大家的信箱通知的,但是對不起我真的很不負責任,我真的很懶惰,所以……(凝重臉(被圍毆

咳!因為填單的人應該都是有在我發文的地方追文的人,所以發公告應該都會看到才對,發信箱說不定就這麼剛好這陣子沒開就沒看到了,你們說是吧!!(不要找藉口了

好吧現世報,只好誠實的說我就在剛才撞到腳了……

所以大家就原諒小弟我吧(喂

《公主騎士》卷一尚未完稿,目前進度大約五萬二,不忍說我越看越挫折,有點後悔說要出本耶(凝重臉

對不起我還是很沒自信,不管是買哪一本本子,我都准許大家在看完之後寄信或到我看得到的地方砲轟我嘿!但請記得註明你是因為什麼而砲轟我,千萬不要無緣無故的丟給我一句「垃圾文」(認真(幹你很會記仇耶

 

【冒天】

另外因為想法有越來越隨便的趨勢,所以等以後又比較常打文的時候,在冒天的其他文也會回復更文(被打爆

原本想要把公告什麼的砍掉整理一下,但看了一下又懶了,所以就這樣放著吧

覺得我反反覆覆很煩很想靠杯我的儘管來吼,直接砍書架或不爽看也無所謂吼,但如果還願意支持一下又想跟我聊天的,會客室開了個【閒聊】房間(?)供大家使用嘿!

 

【鮮網】

原本想要把公告什麼的砍掉整理一下,但看了一下又懶了,所以就這樣放著吧

覺得我反反覆覆很煩很想靠杯我的儘管來吼,直接砍書架或不爽看也無所謂吼,但如果還願意支持一下又想跟我聊天的,會客室隨時歡迎大家嘿!

 

【螞蟻】

因為螞蟻改版之後有分類資料夾,原本是想說把文章整理一下的,但移動文章之後我的點擊、留言那些也會跟著消失,而且我又還要再編輯修改過文章標題,最後就乾脆全部砍掉了,等我有那閒情逸致的時候再從新貼過文章嘿!(被嫌棄

然後謝謝之前給我推薦、留言的朋友,雖然現在沒有了,而且我的回覆可能看起來不太熱情,但我其實是萬分激動與感謝的!只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跟別人聊天(爆笑

 

【帝國】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帝國發文,因為沒有分類資料夾,整體看起來……呃,就我個人而言,我是覺得滿亂的啦(乾笑

有想過要不要讓帝國就此停擺……這裡還有很多人在追文的嗎?

 

啊對,我非常期待有人來跟我交流文章(?),雖然我真的沒什麼本事,也不會評文,但我還是願意和大家交流一下的,所以歡迎大家留下或跟我索取任何聯絡方式喔!呃,我是指信箱、即時或RC等,請不要跟我要電話嘿!(才不會有人想要

然後我頭昏昏,現在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事情要說了,所以就先這樣吧……

發文可能還要再過一陣子,我最近上班真的上得很累,腦袋也變得很空(凝重臉(自作自受啦

最後在這邊說一下我個人任性的要求……

 

請大家常常冒出來留言,不管是鼓勵還是閒聊都好,只是給我推薦、收藏雖然也很高興,但我不知道你是誰(凝重臉

在痞客發的那些其他地方沒有發過的文,而你也有追的朋友,我也希望你們看完之後能浮出來一下,讓我知道這部故事是真的有人在看(淚流滿面

非常歡迎留下你的感想,我還滿想知道我寫的故事對你來說是怎樣的(?)……

在這邊就先謝謝大家了,在任何一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