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們就繼續前進吧。」像是要轉移話題般,利娜李乾笑著說,但我們卻看到了有一個好多房間、房門上寫著英文字母,而且非常髒亂的地方,這讓亞連忍不住好奇地問:「這層樓是?」

「這是哥哥他的。」利娜李邊說邊將我們帶離這裡,我想也是,科學班做出來的東西都挺恐怖的。

比起惡魔,我覺得科學班的人做出來的東西更危險啊!

利娜李將我們帶到考姆依面前,考姆依笑著說:「嗨!你們好,我是科學班室長,考姆依‧李。」然後便領著我們前往下一個地方。

「歡迎你們喔!不過亞連君,呀──剛才真是夠嗆的說!」

考姆依的這番話換來科學班其他人的怒吼:「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考姆依無視其他人的怒吼,把我們帶到治療室去,然後邊準備邊笑著說:「那麼亞連君,把手給我看看吧。」

「咦?」

「剛剛被神田攻擊時,武器受傷了吧?」頓了一下,考姆依道:「不用忍耐喔。」

亞連點點頭,伸出了他的左手,他的左手正微微抖動著。

「果然傷到神經了。」考姆依抬頭看向利娜李,道:「利娜李,拿麻醉劑來。」

「好的。」

考姆依再次把視線放到亞連的左手上,他問:「能發動嗎?」

「啊,好的。」

亞連聽話地發動聖潔,而我則是默默地站在一旁,亞連,不要說我不愛你,我會在你痛苦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的……盡量啦!

考姆依看著亞連的聖潔,他喝了口咖啡,才道:「你是屬於寄生型的。」

「寄生型?」

「嗯!除魔武器適合者,在眾多除魔武器中,可以說是最罕見的喔!」考姆依邊說邊放下杯子,然後拿出了電鑽一類的東西出來。

亞連看了,呆愣地問:「那是什麼裝備啊?」

「嗯?」考姆依微笑著說:「修理用的。會有點恐怖,所以如果不想造成心理陰影還是不要看為好喔!」

亞連聽了,慘白著臉說:「等、等等!」但考姆依只是笑著說「開動」兩個字,也不管亞連的意願,便開始了他所謂的治療,痛得亞連悽慘的叫喊聲傳遍了整個教團。

「對不起了,哥哥的治療就是這麼粗爆。」利娜李抱歉地說。

「考姆依室長是妳哥哥嗎……」

我看著癱軟在桌上的亞連,好吧,就為你默哀一下好了。

「等一下要去那裡吧?不用確認下亞連君是否為人類嗎?」利娜李看著考姆依問,沒有提到我,意思是你們已經認定我就是人類了是吧?

「嗯?」考姆依先是愣了一下,隨即笑著說:「不用啦不用啦,這孩子是人類。」但這句話卻讓利娜李露出了不解。

「為什麼?」

停下治療的動作,考姆依先是看著利娜李一會,才微笑著說:「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會受到詛咒的種族,就只有人類了。」

收起工具,考姆依轉頭看向我,雙眼似乎有些發亮。「艾德,能讓我看看你的聖潔嗎?」

猶豫了一會,反正我的聖潔沒有損傷,應該沒事吧……

「聖潔發動,紅櫻。」語音剛落,我的紅色手套便發出了紅光,接著變化成一把紅色刀柄、刀身上還有櫻花花瓣刻紋的雙劍。

我的是結晶型的,但現在的教團還沒有人有結晶型,所以他們大概不知道我的聖潔為什麼會一發動就自動形成武器吧。

考姆依和利娜李確實露出一臉的吃驚,但我並不打算多做解釋,很快地便讓紅櫻變回了手套,我微笑著。

「考姆依室長,可以去下一個地方了吧?」

回過神來,考姆依雖然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但最後還是二話不說地便帶著我和亞連前往下一個地方。

在坐升降機的時候,考姆依邊操作機器邊和亞連說:「明天為止因為麻醉的關係會不能活動,不過有幫你治好喔!」

而亞連則是一臉失智地跪在那,八成在想著絕對不要再讓手受傷了吧?可惜啊可惜,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亞連,你之後好像還是會瘋狂地讓你的手啊眼睛啊受傷耶……

大概是察覺到亞連的低落,考姆依笑著說:「嘛!雖然會有副作用,但寄生型真的十分罕見,因為那是被選為最能發揮聖潔力量的存在。」

「咦?」亞連呆愣地抬頭看著考姆依,「聖潔?」

升降機緩緩停下,五道燈光分別打在五個人身上,沒記錯的話,我記得他們是教團的大元帥們。

「那是神的聖潔,那是無所不能的力量。」

「咦?」

「另外,我們得到了神。」

考姆依看著那五位大元帥,介紹道:「那是我們的BOSS,各位大元帥。」頓了一下,他接著說:「接下來,向大元帥們展示一下你們的價值吧。」

然後亞連就被黑布拉斯卡給抓了上去,但卻受到了不少驚嚇,不過最後還是測出了亞連和聖潔最高的同步率是百分之八十三。

同步率是指發動除魔武器的生命線數值,同步率越低,發動就越困難,適合者也就越危險。

「亞連‧沃克,你的聖潔總有一天會在黑暗的未來產生出偉大的『時之破壞者』吧。」

黑布拉斯卡說出了這段預言後,一旁的考姆依便笑著說出了雖然他不懂,但黑布拉斯卡的預言很準一類的話,這讓亞連想起了考姆依的存在,立刻給了他一拳,卻被考姆依用板子給擋下。

之後,考姆依還解釋了『聖潔』這個東西,一切都是在約莫一百年前,發現一個立方體開始的。

『給倖存者們,我們將在黑暗中得勝,然後毀滅……為了在預發的災禍中拯救你們,今刻於此留下這些訊息。』

記載在那裡的是古代文明的一個預言和某種物質的使用方法,而這個『某種物質』就是指帶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被稱為「神的結晶」的物質。

立方體本身就是那種物質,他們稱之為「聖潔」,而除魔武器就是將聖潔加工武器化後的產物。

立方體的製造者曾帶著這些聖潔與千年伯爵戰鬥,最後終於打倒了千年伯爵,然而世界卻曾一度毀滅,也就是《聖經舊約》中所記載的「挪亞大洪水」,立方體將它稱之為「暗黑的三日」。

但是,根據立方體的預言,世界將會再次迎來末日──因為千年伯爵。

果真如預言所說,伯爵再次降臨這個世界,於是人們成立了黑色教團。

招集夥伴,也就是適合者,若不是適合者就無法發動聖潔的力量,而聖潔的適合者,就是驅魔師。

但是,為了與驅魔師對抗,千年伯爵也製造出了惡魔。

如果聖潔是白色,那麼惡魔就是由黑色的「黑暗物質」所製造出來的。

「伯爵也在到處尋找聖潔並將之破壞,由於挪亞大洪水而分散到世界各地的聖潔有一百零九個,我們必須先回收沉睡在世界各地的聖潔,然後招集打倒伯爵的戰鬥力。」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考姆依接著說:「在伯爵破壞聖潔之前先他一步。」

「如果我們在這場聖戰中敗北,世界末日的預言就將成為現實,世界就會毀滅。」大元帥接著考姆依的話,對著我們說:「戰鬥,這就是被聖潔所選上的你們的……宿命。」

沉默了一會,考姆依笑著說:「為了世界,一起加油吧!雖然沒有一分報酬。」然後向亞連伸出了右手。

愣了一下,亞連也笑著回握住考姆依的手。「是!」

「歡迎加入黑色教團。大多的驅魔師都因為執行任務而分散在世界各地,不過之後你們肯定會見面的。」頓了一下,考姆依笑著說:「順帶一提,黑布拉斯卡也是驅魔師之一喔!」

「咦?」亞連呆愣地看向黑布拉斯卡。

「我是立方體的適合者,從教團創立開始就在這裡了,做為聖潔的守護者。」頓了一下,黑布拉斯卡道:「亞連,願神的護佑與你同在。」

然後,我就看到考姆依雙眼發亮地看向我。「好!接下來換艾德吧!」

然後我就被黑布拉斯卡給抓了起來,和亞連一樣,黑布拉斯卡用額頭貼著我的額頭,然後……

「最高同步率……百分之三十。」

「耶?」發出聲音的是考姆依,他呆愣地看著我,一臉的無法置信。「怎麼可能只有三十?黑布拉斯卡,你確定沒有錯誤?」

「不,沒有錯。」說這句話的人是我,僅百分之三十的同步率的,是體內的另一個聖潔,不是紅櫻。

「還有……」黑布拉斯卡的話尚未說完,就被我制止住了。

「黑布拉斯卡,後面的就不用說了。」我微笑著,因為和聖潔的同步率有多少我自己很清楚,和紅櫻的同步率可是超過一百的,要是黑布拉斯卡現在說出來了,我會很傷腦筋的。

沉默了一會,黑布拉斯卡才又說:「艾德‧洛米,你的聖潔總有一天會在黑暗的未來產生出守護的『毀滅者』吧。」

守護的毀滅者?

愣了一下,我立刻了然地點點頭,笑了。

「我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