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就有打算要發公告的,就順便來回顧一下了(到底

 

正事先來……

意見調查仍在持續進行,還請大家踴躍填寫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zh_TW&formkey=dHlCeUY3LVZsVGp2MGhtaUFtUGVFTGc6MQ#gid=0

公主本已經開始正式調查印量了,還請有意願購買的朋友填一下,調查到一月底。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zh_TW&formkey=dGdUWm9uVDlmbXMzZGF6LUExSUhjdnc6MQ#gid=0

《無名》是直接開預定,請大家去看一下試閱,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就填吧(?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zh_TW&formkey=dHJJZEJlMFg5TWIxRENNU2NHeGVhdmc6MQ#gid=0

 

意見調查後來都沒人填了,我絕對會說很傷心的(靠

第一次統整結果,老實說第二名出乎我預料之外呢!

所以說接下來的連載會以以下順序來寫,一整部故事完結之後才會寫下一部故事,雖然不確定我的表達能力到底正不正確,總之就是以此類推(到底

公主騎士→選擇→諾言→浮雲→海賊VS家教→紫魂、貓的誘惑→異界危機

紫魂跟貓的誘惑同票,所以到時候要寫的時候再統整過,看哪個票數高的就先寫哪個這樣。

 

我不確定這樣麻不麻煩,所以想請大家回答一些問題,拜託大家踴躍填寫(抹臉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zh_TW&formkey=dEF1RUpzcGltNmdqWEVRNzhrcEpKR0E6MQ#gid=0

 

在這邊很抱歉的跟大家說一下我並不會每天更,但我會盡量維持一個禮拜兩更的(包括寒暑假)(艸

下禮拜要進入期末考修羅,所以可能沒這麼快就開始更文,所以上面的那份問卷有開放給大家砸雞蛋,大家就踴躍一點吧冏

 

這幾天的螞蟻跟帝國如果有更文都是直接丟一堆,但等到我丟到跟冒天、鮮網連載的地方一樣後就會開始同步,尤其螞蟻最近一直洗版真是不好意思喔(抹汗

然後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公告要說了(靠

 

 

回顧…其實也沒什麼好回顧的(到底

今年升上大學,感覺挺不真實的,有種高中生活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的錯覺

高中還是一樣渾渾噩噩的,大考也沒考好,不過還好有考到夜校,但是懶散的個性還是改不掉冏

因為懶散,所以我早上也沒去工作,說來也不怕被鄙視、被討厭,對不起我因為懶得工作而待在家,但事實上卻是我家的經濟狀況沒有很好(艸

其實我寫小說是因為興趣,但是我又很沒耐心,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充滿矛盾的人…

有時候自信過頭到行為舉止都有些白癡,但其實又滿自卑的…嗚喔,我真厲害(白癡

因為考到的學校離家近,所以我依舊住家裡,所以我吃不了苦頭,心裡下意識的就會想我還有父母能幫我扛,因為這樣,再加上懶散的個性,我就更不會去工作了(抹臉

我必須誠實的說,最近又開始動起公主本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賺我的生活費,但這次也跟以前一樣,事實再次向我證明我的想法有多天真(艸

 

嗚喔我不是故意要在這裡、這個時候跟大家說這些看起來頗悲哀、欠打、充滿負面情緒的話的,但是我還是要繼續(靠

雖然說寫小說算是我的興趣,但是我寫出來的東西,我自己是覺得缺乏創意啦(遠目

很多時候寫出來的東西都是老梗、老梗、老梗,每部角色的個性都是重複、重複、重複,對於人物、背景、細節一類的描述也通通不行…

不是我想貶低自己,我覺得我自己提出的缺點都很實際,我也不知道大家對我的看法如何,但我就是這麼看我自己的

──很差,差到不能再差。

但至少,我的手沒有停下來。

雖然我很常一直挖坑一直挖坑,但那些坑卻老是不會回頭去填滿,但至少我的手還在動,這是我唯一慶幸的事情(真敢說

我想在別人眼中的我程度大概是普通吧?但我對我自己的評價都是下等的,而我的手卻沒有因此而停下來,我想也許是因為我還沒有放棄(這段話讓我好想吐槽自己冏

 

出本的動機不單純,但就算沒有成功,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抹臉

所以明年的自我期許是:努力、有耐心、還有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

 

明年的行程我也排好了,給三個人看,三個人的反應都挺精典的(笑

我總是喜歡排那種一看就知道不可能做到的行程,真想趕快把這習慣給改掉冏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達成的…就算沒有照時間達成,至少也讓我一筆一筆的畫掉(抹臉

 

話說這好像不是回顧而是牢騷了吧?真是對不起(乾笑

該交代(?)的我應該都交代完了,在這邊先住大家跨年愉快,我們明年見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