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們沒看錯!!我、又、挖、坑、了──(靠

順帶一提,這部作品是和 風茗(芙夢幻夜) 小朋友(?)一起合打的這樣,鮮網、帝國因為有點麻煩所以最後決定不發,在螞蟻追文的朋友請到這裡,在冒天追文的朋友請到這裡,還有風茗的出沒地點(?),以上幾個地方再加上我的痞客就是這部作品的出沒地帶──

還沒填問卷的人請快去填,這部作品並不會算進寫作行程裡,但如有購買意願請直接在文章下面留言,我每次貼文都會提醒一下的!也歡迎大家踴躍留言支持嗚喔喔喔喔!!!!!

******

無聊地坐在沙發上,雙腳隨意地堆疊在桌上,就這麼任由身體陷進柔軟的沙發裡,我的雙手疊放在肚子上,隨著呼吸而上下起伏著。

無聊的大吐一口氣,我隨意看了看四周的家具擺設。

這就是他現在的生活──無趣。

煩悶地抓了抓本就有些凌亂的頭髮,我站起身走到窗邊,略顯粗暴地打開窗戶,帶著陣陣清香的微風輕拂過我的臉,這讓我的腦袋頓時清醒了些。

為什麼我從沒想過自己去找樂子呢?

我看著窗外的景色,蔚藍的天空在太陽的照耀下異常明亮,我的唇邊漸漸地掛起一抹笑,腦海也跟著浮現出了一些計畫。

但是這項計畫卻有個很大的問題,讓我不得不皺起眉頭。

我並沒有特別去打造我的人際關係,所以認識我的人並不多,而這也正好能讓我更加容易地進行這項計畫,但卻也因此有了最大的問題──我沒有幫手。

也就是說,在開始遊戲前,我必須要先去收集遊戲要用到的工具嗎?我一手撫著下巴,嘴角再次勾了起來。

也好,就當做是在娛樂前的小小貢獻好了。

思至此,我轉身拿起丟在椅子上的外套,僅帶著皮夾便步出門外。

讓我想想,這個遊戲需要……好!就先找個六個人吧!

我邊走在街道上邊仔細思考著,雖然目前還無法斷定這個遊戲到底有沒有所謂的樂趣,但我知道這段過程一定不無聊!

嘿!不知道能夠享受多少樂趣呢?想到這就心情大好,之前的鬱悶就像是一場夢。

腦海裡迅速地搜索著,我這才發現認識我的人連指頭都數得出來!

太好了!這樣我的這場遊戲一定可以持續很久!我笑開了臉,無視一旁用奇怪眼神看著我的人們,繼續朝著目標前進。

走進一家餐館,我簡單的點了幾道菜。

嘛!在辦事之前總是要先填飽肚子,不然又怎麼有力氣去幹活呢?

在吃飯的這段期間裡,我的腦袋也不忘繼續運轉著。要湊合這場遊戲的棋子有六個,嗯,六個應該就夠了,怕就怕找不到適合的人選。

這麼說起來……拿著筷子的手猛地停住,我呆了一下。

對啊!可以找那傢伙!我剛怎麼沒想到呢?

手上的速度猛地加快,我像好幾天沒吃飯的難民一樣快速地啃食著桌上的菜餚,心思早已飛到別處的我也品嘗不出這些菜餚的美味了。

六個人馬上就找到了一個,這要我不開心也難啊!

嘿!不知道那傢伙會不會答應,這事情這麼有趣,應該不會吧?

……我想到了!那傢伙不是有那個怪僻嗎?嘿!就用那個!這樣六個人就確定搞定一個了!

哈!剛開始就這麼順利還真是超有成就感的,不知道後面會不會越來越難?噢!人生要有樂趣沒錯,但太過複雜就別來了,很麻煩。

將最後一口飯送進嘴裡,我順手抽了一張衛生紙往嘴上一抹,丟下飯錢便大步離去。


2011.11.19  阿貴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