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檸檬指定的題目

我打得非常挫折!

很渣,超級渣,渣到不能再渣了。

******

「喂,我喜歡你。」

趙秉璿知道他,因為那傢伙總是偷偷的跟在他後面,自以為躲藏得很完美,其實早就被他發現了。

知道歸知道,但他仍舊對這突如的告白感到錯愕。

一直以來,方立楚都只是偷偷的看著他,他們之間並沒有任何交集,就這麼突然地告白好嗎?

趙秉璿不知道,但他知道在不知不覺中,自己也喜歡上了方立楚。

「我也是。」趙秉璿笑著,這次換他看方立楚一臉的錯愕了。

那年,他們還只是個青澀的國中生。

 

「我回來了。」

伴隨這聲叫喊的是關門的聲音,方立楚從廚房探出頭來,只見趙秉璿迎面而來,接著他被趙秉璿摟在懷中。

趙秉璿的臉上寫著疲憊,這讓方立楚擔憂地問:「要不要先去休息?」

將臉埋在方立楚頸邊的趙秉璿搖了搖頭,摟著方立楚的手又緊了些。對趙秉璿來說,方立楚就是他最好的良藥。

那年,他們只是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他們並沒有特別去細數著在一起的時間,他們只知道他們在一起很久很久了,而且恩愛依舊。

「我愛你。」當其中一方這麼說時,另一方總是會回答:「我也愛你。」

他們每天都過得如此甜蜜,卻沒想到這樣平淡的日子會有變調的一天。

方立楚驚慌的趕到醫院,卻看見渾身是血的趙秉璿躺在雪白的病床上,胸口的些微起伏看得出他的狀況非常不樂觀,就連醫生都已經告訴過他,他們已經盡力了。

盡力,說起來真是簡單,方立楚簡直不敢相信,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車禍,或許這麼想太過自私,但方立楚還是忍不住想著「為什麼被撞的不是別人?」

他衝到床沿邊,握緊趙秉璿的手。趙秉璿勉強睜開眼,被方立楚握著的手微微彎起,看得出他費了多大的力氣,卻仍舊沒辦法如願地握住方立楚的手。

「不要離開我……」方立楚乞求的說,卻見趙秉璿勾起了一抹笑。

「活下去……我會……等你……」

淚水模糊了視線,方立楚看不到趙秉璿。他伸手抹去淚水,試著露出微笑安撫趙秉璿,但嘴角卻怎麼也無法上揚,就連聲音也發不出來。

「不要哭……我們……還有……來世……」

趙秉璿的聲音越來越輕,輕到方立楚快聽不見了,最後,他閉起了雙眼,臉上卻掛著笑。

方立楚握著趙秉璿的手越來越緊,他站起身,輕吻趙秉璿的唇,卻在他臉上流下了自己的淚水。

「等我。」

他說,很輕很輕的。

「我會一直愛著你,直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