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調查(開進去先往上移看說明)

後面來填的人越來越少,但我的廢話依舊很多,所以我來了(喂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請還沒填的人快去填喔喔喔喔喔!


因為看到有幾個人重複填寫問卷,各位,這是可以的,但暱稱記得打一樣的喔!

然後非常感謝有給意見的人,只是要很惋惜的告訴大家,現階段的我就只有這點程度,改不了啊!(痛哭流涕

關於文的一些問題,就算我回答「這些問題我都知道了」,但最後寫出來的東西還是一樣的(遠目

總之我會加油的,還有謝謝大家的加油!(握拳


然後零牙小朋友(竟然指名了!),你那句刪噗讓我非常錯愕,還不快快把你的圖交出來讓我鑑定鑑定!?(靠

還有封面只畫紅茶蛋糕……八集封面都是紅茶蛋糕,光用想得就覺得好詭異,所以我要在這邊跟你說駁回(拍肩


有催文的人,也有不催文、叫我照自己的步調走的人,不管是什麼人,有冒出來填問卷都讓我很高興,謝謝(笑

然後想要我的文有意外的驚喜……這,我印象中好像沒有(被揍


然後關於作者跟繪者部分,之前就說過我在徵工作好夥伴(拇指

作者方面是想說未來有機會可以一起和本,繪者方面依舊是有機會出本請幫我畫封面,不限人數

有興趣的人就去辦噗浪找我,雖然噗浪有很多問題,但還是挺方便的(笑

當然去痞客用私密留言留下其他能讓我找到你的方法也是可以的喔!

然後接下來要再次宣導(其實是直接複製(喂


有海外通販流程的相關知識的人快來跟我交流交流,誠徵多位(一位怕被我搞到爆肝(喂))願意有事沒事畫圖給我的夥伴,有在寫作的朋友也歡迎(有機會可以合本)

如果是填過問卷、但又還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的人,可以到痞客或噗浪找我

噗浪因為我也有在追蹤別人,所以現在河道超滿,目前好友只開放給熟人加,麻煩各位善用粉絲功能,等跟我混熟後再向我提出好友邀請比較好

以上,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