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較少,因為來填的不多(汗

啊,但是我廢話很多(喂

有人跑去填舊的問卷,現在要填的是以下網址的問卷,請之前填過、還沒重填的,還有沒填、有空的人快去填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lCeUY3LVZsVGp2MGhtaUFtUGVFTGc6MQ (開進去記得先往上移看說明)


首先是催文部分,因為這兩個月的調查就是為了我明年的寫作行程而做的,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我可能明年才會開始寫,所以才會說明年再來(被揍


再來是冒天停更的問題,有人因為冒天停更改去帝國追文,但是……啊哈哈哈哈……因為我很懶,螞蟻跟帝國都是想到才去貼呢……(被打趴

……對不起,期中考考完我再找個時間去放……


然後很感謝櫻雪的留言,因為目前為止的作品,我覺得最爛的就是《海賊VS家教》,所以後面一直都沒有寫了(乾笑

沒關係,行程排出來之後我會乖乖的寫的(笑


最後是關於《初陽》…因為來痞客留言的那位用的是私密留言,可是又是訪客,我直接回應的話她看不到,所以就在這邊順便跟有看《初陽》的人說聲

看到15回,任誰都會覺得主角是月星沒錯,這也是我心中的痛啊!(抹淚

因為《初陽》沒有排版,只有在要打的時候才會稍微(?)想一下這回要打什麼,所以打著打著劇情就跟主題偏掉了

其實我滿想把主角換成月星,可是這樣前面就跟屁一樣了啊!(痛哭流涕

咳!總之主角應該就是初陽了,只是後面的劇情會非常狗血,請不要抄傢伙來找我(收拾行李

然後我會在20回讓《初陽》完結,等我期中考完後應該就會開始打了……吧?(喂


嗯,這次的調查很感謝那麼多人浮出來,大家課業方面加油!寒假我會努力天天更的!!!

……有辦法的話啦,印象中我寒暑假也要上課(淚流滿面


期中考完後我會找時間把這份問卷跟這些問題一起丟去帝國的……

接下來是以後你們都會看到、直到你們不知不覺中就背得滾瓜爛熟的話(喂


有海外通販流程的相關知識的人快來跟我交流交流,誠徵多位(一位怕被我搞到爆肝(喂))願意有事沒事畫圖給我的夥伴,有在寫作的朋友也歡迎(有機會可以合本)

如果是填過問卷、但又還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的人,可以到痞客或噗浪找我

噗浪因為我也有在追蹤別人,所以現在河道超滿,目前好友只開放給熟人加,麻煩各位善用粉絲功能,等跟我混熟後再向我提出好友邀請比較好

以上,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