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調查(開進去記得先往上移、看說明)

大家不用擔心,我還是會乖乖的去每個地方發公告的

然後因為某些原因,這份問卷會一直放著,但有空的人還是請在這兩個月以內填完問卷喔!

以後有想到(?)或是有空的時候就會來發個公告提醒大家(也許每天都發(被揍)),順便對目前為止有填問卷、並且有問題的人做一些解答。


首先,我先解釋一下這份問卷調查的時間為什麼從兩個月變成無期限…

基於有些人可能沒那麼多時間,想來調查到十二月底看的只是我接下來的行程,繼續放下去我可以順便調查一下購買本子的意願高不高,所以就這樣定案啦!(喂


留言催文是可以的,但還是要說明年再來(被揍

順帶一提,未來很難說,出本其實也是有可能的,只是我沒有繪者,所以必須要說幾項可能性

1 封面圖很醜

2 封面沒有圖

這都是最壞的結果,所以以後來發公告的同時會順便徵繪者跟我組隊(?),所以現在誠徵一位願意有事沒事畫圖給我的人當我的夥伴!!!(被揍

啊,其實多位也行啦!(你夠了


然後關於海外通販,因為有人提到所以才想順便做個調查的

因為有人不清楚,所以我在這邊說一下我是台灣人,不住台灣的朋友對我來說都是海外喔喔喔喔喔!!!

其實看到有海外讀者真的嚇到我了,尤其是姬嫵,讓我好感動(喂

不過還是要說一聲,就算未來有出本,我也無法保證有海外通販,因為我對這方面的資訊可以說是零(乾笑

所以歡迎有經驗的朋友來跟我灌輸知識!!!!


另外問卷重做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原本的問卷在調查購買意願的那一欄是必填,基於有些人只是純粹觀看、不想買書,所以我才決定重做問卷的

到目前為止有填過問卷的人全部都還是有填那一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人說「其實,我比較期待寒冰男主的吾命BG文」,我很歡迎類似的留言,而我的回答都會是「有機會我就會寫(挖坑意味)」(被揍

不過不要太期待,因為我要先把我的坑補完,而且我也不確定有沒有那個腦力(乾笑


還有人說有點看不懂公主……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抹汗

搞不好是我的問題(點頭

然後關於希望我對音森的前世、倩奏多做說明……印象中(?)我的排版裡並沒有很詳細的說明,畢竟主軸是音森在吾命世界的生活,所以我都只有簡單帶過

關於這點我會再好好思考,如果一直到完結都發現我沒有做說明,那就看我有沒有出外傳之類的了

原本就說好公主有外傳的,可是後來發現我的外傳好誇張,覺得會被人追殺,所以還是先作罷,以後再看看(乾笑


正好又想到了一些…

在「有在看的作品」那邊用一個「其他」的選項,大家可以打其他作品,例如微小說之類的

只有「暱稱」跟「有在看的作品」是必填,我在做的同時也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就算不回答「喜歡的作品」,或是在對我說的話那邊打上批評我都可以接受喔!(但如果要批評,最好打完整一點)


最後提醒

本子購買意願只是調查,如果未來有出本會再做一次調查,到時候就真的不能亂填了喔!

以公主跟諾言為例(不得不再次提醒,這只是舉例(笑)),當公主完結的時候,我會來總結一下購買意願,但是問卷會繼續放下去

如果公主的購買意願高,而且又順利(例如有繪者之類的),那我就會出本

然後諾言寫完,我會再去總結諾言的購買意願,一樣高又順利就會出本,大概就是這樣的模式,所以問卷會一直放下去,直到我所有作品完結為止(應該啦(笑))


如果是填過問卷、但又還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的人,可以到痞客或噗浪找我

噗浪因為我也有在追蹤別人,所以現在河道超滿,目前好友只開放給熟人加,麻煩各位善用粉絲功能,等跟我混熟後再向我提出好友邀請比較好(乾笑

目前應該就這樣了,有想到什麼會再發過公告,順便說聲公告都是發痞客,然後直接複製內容貼到其他地方的喔!

然後帝國沒有發問卷,這邊應該沒有帝國的讀者吧?(被揍

嗯,那就先這樣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