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幾天不太想打同人,所以就挖一部自創小說,最後的結果決定挖網遊坑。

但只是解悶(?)用的,所以平均一章的字數大概跟同人差不多這樣,還有就是有些設定會直接借用別人的構想,請大家不要太介意,因為我有很多的困擾,而其中之一就是想像力不夠豐富。

因為現在只有「想打」,但是沒有構想,所以可能會很亂,說不定打到最後會面臨重打危機,如果最後真的發生這種事情也請有看的朋友不要太難過,如果重寫之後變得更加難看就請直接留言跟我說難看讓我受到嚴重打擊之後直接把她刪除好讓你們掉坑。(不

不是,我是說受到打擊之後也許會很認真的研究一下要怎麼寫。(喂

也是因為沒有構想,所以第一集沒有定標題,會打幾章我也不知道,也就是說跟同人一樣,全都是未知數。

目前只有人設出來,而且只有倆個人而已。(靠

我現在也想不到還有什麼要說明(靠),所以就先這樣。


痞客還沒丟到冒天和鮮網的文留到九月份放,不過也要看我抽不抽得出時間,因為開學之後的行程還是未知。

現在除了諾言以外我幾乎沒有愛,公主偶爾會想打一下,所以說其他文一直沒打也請有看的朋友不要太難過(被巴

雖然我應該不會棄坑,但有極大的可能一直不會更(靠

嗯…大概就這樣了吧?如果有想到其他事情在打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