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道上,裴洛仰望著天空。天空很蔚藍、很美麗,卻顯得遙不可及。

舉起纖細的右手,他幻想能碰到天空,卻覺得更加空虛。

對我而言,你就是這樣的存在。裴洛面無表情地看著仍舊高舉在空中的手,最後默默地放了下來。

漆黑的雙眼直視著前方,卻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映入眼簾,也許那雙眼睛,只能夠用來搜尋他的身影吧?

緩緩邁開步伐,卻顯得有些沉重,裴洛不知道要何去何從,身影倍顯寂寞。

凱恩,這就是你要的結果嗎?

裴洛嘆了口氣,腳下的步伐卻更加緩慢,他已經沒有去處了。

『你為什麼不說你愛我?』漆黑的雙眼直視著眼前的男人,裴洛的臉上寫滿了痛苦與難過,當時的他是這麼問凱恩的。

『因為我根本不愛你。』還記得凱恩當時是這樣回答他的。

『為什麼?』他知道當時的自己臉上寫滿了受傷,『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你還是無法愛上我?因為我是男的嗎?』

沒錯,一定是因為我是男的,所以你才無法愛上我。他如此想著,卻也再看見對方輕點了點頭而倍感難受。

是的,就因為他是男的,所以凱恩才不會愛上他,因為不管是誰來看,都會覺得非常的噁心。

『我知道了,我會馬上離開。』

記得當他說出這句話時,他幾乎快要窒息了。

到底是為什麼?空氣很流通,他也沒有生病才對,但是為什麼,他現在卻覺得呼吸困難、非常的難受呢?

也許是因為知道這項事實,因為他無法擁有愛,他的愛只會讓別人覺得噁心。

好難受、好痛苦,他現在好想放聲大哭,卻又流不出一滴眼淚,這讓他覺得好矛盾。

我應該要哭的才對,但是為什麼,連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他不懂,他多麼希望自己能夠大哭一場,然後再抒發過後重新振作。

做不到,現在的他,什麼都做不到。

離開凱恩的家,就等於沒有家了,現在的他,歸屬在哪裡?

不知道,他什麼都無法思考,他突然覺得好累、好累,好想就這麼躺在路邊睡覺,睡得不醒人是為止。

突然眼前一黑,裴洛直直地倒了下去。

啊啊,就讓我這樣就好,不要醒來……永遠都不要再醒來了……因為……

太痛苦了。

 

他是從什麼時候愛上凱恩的?他不記得了,他只知道他真的很愛很愛凱恩,但……

凱恩不愛他。

打從一開始他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卻還是忍不住向凱恩告白,並且竭盡全力地讓凱恩愛上自己,但一切都是徒勞。

『因為我根本不愛你。』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他的腦海裡,讓他的心一陣一陣地抽痛著,好痛苦。

啊啊,我一定是生病了。

眼前是一片漆黑,他看不見四周,連自己的手也看不見,他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卻好希望能夠一直待在這裡。

也許在這裡,我就不會再受到任何傷害了。他如此想著,接著又陷入了沉睡……

 

「他怎麼樣了?」凱恩一臉慌張地看著床上不醒人事的裴洛,他知道他現在很慌張。

沒有任何的外傷,就只是單純的沉睡。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只知道床上躺著的、如死人般的人,就只是沉沉的睡著而已。

凱恩覺得他病了。

他曾經跟裴洛說過他不愛他,但那個時候他卻覺得心裡一陣刺痛,他不懂為什麼,就只是覺得很難受。

看著裴洛說要離開,接著頭也不回地走了,他覺得身體更加難受了。

他不懂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也許就只是生病了,他應該去看看醫生。

坐在椅子上休息,身體的不適卻更加明顯,他終於按耐不住地衝出家門,下意識地尋找裴洛的身影。

當他看見裴洛昏倒在地上,他差點瘋了。

好難受,是他唯一的感覺。

他帶的裴洛回家,裴洛卻沒有醒來的跡象,他找了很多醫生來看,醫生卻都說他只是睡覺,他們束手無策。

看著裴洛的臉龐,原本就有些白皙的皮膚變得更加蒼白,這讓他的心猛地一緊。

他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也許他真的病了。

『我愛你。』

這是裴洛曾經對他說過的話,他不懂什麼是愛,所以他抗拒裴洛,因為男生跟男生在一起似乎有些奇怪。

『為什麼你不說你愛我?』

他不懂什麼是愛,不懂,不懂,他不懂啊!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你還是無法愛上我?因為我是男的嗎?』

是的,一定是因為裴洛是男的,所以他不愛裴洛,一定是這樣……

『我知道了,我會馬上離開。』

離開?裴洛要去哪裡?不要,不要離開他……

看著裴洛離開的背影,空氣中還有他的清香芳味在飄散,也許他知道,這種感覺叫失去。

他失去了嗎?失去了裴洛?是的,他失去了,因為他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看著裴洛的睡顏,他伸出右手輕輕地撫摸他的臉頰。

也許他知道了,這就是愛情,因為他已經不能沒有裴洛了。

「裴洛……」他輕喊著,聲音卻喊沙啞。

你聽得到嗎?裴洛,我愛你,所以……

快點醒來吧。

 

他睡了多久?他不知道,只知道似乎真的很久很久。

他不想醒來,因為在這裡,他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太痛苦了,他不想再體會那種痛,再也不要。

『裴洛……』

他愣住了,這個聲音他怎麼可能不認得?是凱恩的聲音。

為什麼?凱恩的聲音聽起來是如此的痛苦?他覺得很難受、很難受。

『裴洛,我愛你,所以……快點醒來吧。』

他聽到了!他簡直不敢相信!

他睜開眼,他知道他的左手被人握住了,他也知道有幾滴水滴在他的臉上,他更知道他的嘴正緊貼著異物。

那是凱恩的手、凱恩的眼淚、凱恩的嘴。

凱恩在吻我?裴洛瞪大雙眼看著凱恩,後者的唇離開前者,在看到前者瞪大的雙眼後而露出了狂喜。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

「凱恩?」

凱恩抱住裴洛,激動的再次親吻著裴洛的唇。

「我愛你,裴洛。」凱恩沙啞的說。「真的,很愛很愛你。」

裴洛笑了。

「我也愛你,凱恩。」

一生一世。

******

因為無聊所以打了BL,這是再完全沒有靈感的情況下,隨便起了個頭就打下去的產物(居然

看起來似乎是很失敗,讓我很感嘆呢…

然後標題無能,再加上有點懶,所以就這樣吧!(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