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赫然發現我在村民為我準備的小屋裡,我甩了甩有些昏沉的腦袋。

唔,好像忘了什麼事了……我起身將戒指戴上,腦海閃過剛才的畫面。

對了,我記得剛才有一堆不死生物來吵我睡覺,所以我出去把他們給轟了,但之後呢?為什麼完全沒有走回來睡覺的記憶?

慢著!難道是……

我推開門衝了出去,卻沒看見半個人影。

沒、沒人?所以不是村民回來了?難道真的就只是我忘了?是怎樣?我開始退化成弱智了是不是?

眼角突然出現兩道身影,我心頭一驚,僵硬地轉過頭去。兩到陌生的身影映入眼簾,我吐了口氣。

還好,不是村民。

「你們是誰?」我微皺起眉頭看著他們,但卻因為發現他們不是村民而有些放鬆警戒。

「啊!我叫斯特里亞,這位是韓。」斯特里亞禮貌的說,一旁的韓只是冷著臉不語。

我瞇著眼直盯著韓,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傢伙好眼熟……

「啊!請問你有看到一個女生嗎?」斯特里亞笑著問。

女生?我狐疑地看著斯特里亞,「如果是要找這裡的村民的話,他們都到西方的村莊避難去了。」

怪了!這句話好耳熟啊?皺起的眉頭又緊了些,我回想著是否在哪聽過或說過這句話,但不管我怎麼用力的想,想到頭都破了卻還是想不到……啊!我的頭還沒破。

……嘖!這不是重點啦!

「不,是跟你穿一樣的衣服的褐色長髮女生。」

我張大嘴……不是,表面上皺著眉頭看著斯特里亞,內心卻是瞪大雙眼張大嘴巴的看著他。

靠!這傢伙怎麼會看到女生的我?這樣要我怎麼活下去?怎麼活下去啊啊啊啊啊!

「你在哪看到的?」

「就是這裡啊!」斯特里亞笑著說,隨即又像想到什麼似的,他「啊」了一聲,又接著說:「對了!我剛才才把她抱到那間房子裡呢!」

我順著斯特里亞手指的方向看去,正是我剛才走出來的房子。

也就是說,我莫名其妙的昏倒了,還被路過的他抱進去?我皺著眉頭看著斯特里亞。

不,這不合理,這期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告訴我,這期間有發生什麼事嗎?」

「你只要回答女人在哪。」韓冷冷的說,斯特里亞則是笑而不語。

我看著兩人,冷笑著轉過身揮揮手。

「既然如此就快滾吧!我忙得很。」首先要去把村民們找回來,然後……

我看著旁邊的一塊焦黑,那原本還有個豬圈在那的空地,眼裡寫滿了哀怨。

「慢著!」韓的一聲吆喝讓我轉過身冷瞪著他。

又怎麼了?你是還沒斷奶嗎?沒斷奶就去找你媽啊渾蛋!

「我們可是『不存在的傢伙』喔!」斯特里亞微笑著,「不想死就乖乖回答。」

我呆愣地看著兩人,接著右手快速地摀住嘴巴。

「怎麼?嚇到了?」斯特里亞的眼神閃過一絲悲傷,卻在聽到斷斷續續的聲音而愣住了。

我快速地翻過身,右手仍摀著嘴巴。至於那所謂的『斷斷續續的聲音』嘛……不好意思,那是我的竊笑聲。

你!竟然一臉惋惜的說「還以為是你放屁的聲音。」,是活得不耐煩了嗎嗯?

唉!雖說就算沒有陰陽眼,有時候也是會看得到阿飄啦!但電視上的那些又……真沒想到阿飄也有人模人樣的耶!

畢竟他們生前也是人啊!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鬼可以抱人嗎?

我咳了一聲,正經的看著斯特里亞,一副標準的神父樣,慈悲的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引領你到他的身邊去的,幽靈先生。」

然後,我再次忍不住快速地轉身摀住嘴巴……我,又笑了。

「有趣!」

我翻過去狐疑地看著正一臉興奮地回看著我的斯特里亞,不解這到底哪裡有趣。

啊!難道是因為有人看得到他們嗎?

不,這不可能,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擁有陰陽眼的人,相信這裡的村民應該也有幾個看得到。

「真的太有趣了!我竟然在一天之內遇到兩個有趣的人!」

不,雖然我不知道女生的我和你發生了什麼事,但我能明確地告訴你,你遇到的兩個人其實是同一人。

所以,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他看起來就是「你逼我我也不會告訴你」的樣子,為了怕他死纏爛打,最後發現我是女人的事……

不行不行!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我不知道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我微笑地說:「你找的那個女生已經走了,還有她是我的女人,你死心吧!」

斯特里亞收起笑容,面無表情地看著我。我仍舊微笑著,就這麼和他對視了一會,他才勾起一抹微笑,語調平靜地說:「那我只好用搶的了。」

……你就不能說「那我只好放棄了。」嗎?混帳東西!

「不過很可惜,你只會發現你的女人不見了,卻不知道是誰做的。」

不,我的女人不見了就等於我不見了,我自然會知道是誰做的。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也只好勉為其難地把這些話留在心裡說了。但我還是有個疑問……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挑眉看著斯特里亞,他回我一個微笑,才一眨眼便出現在我面前。

右手放在我頭上,斯特里亞笑著說:「因為你馬上就要忘了這段記憶了。」

眼前一黑,我倒了下去。

幹!怎麼連昏倒也好像是第二次?

但這個問題很快就因為昏倒而無法繼續思考了。

******

今天晚上在發什麼瘋?是因為霏叫我先填完以前的坑在去挖新坑嗎?(撫下巴)

總之就是,下篇貼完之後還有斯特里亞跟殤的番外,但我不想再打番外了所以要直接去打卷三囉喔喔喔喔!(灑花)

至於斯特里亞跟殤的番外…反正也不急,所以沒差啦!(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