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麻?」我面露驚恐地看著他們。

只見兩人互瞪了一眼,太陽迅速地將審判推到一旁,接著兩手緊抓著我,一臉憤憤地說:「你說我什麼時候欺負你了?」

「……啊?」我呆愣地看著太陽,一時竟無法回答。

沒頭沒腦的一句你什麼時候欺負我,這要我怎麼回答?

被推到一旁的審判在這時走了回來,他沉聲道:「小森,你老實說沒關係,太陽是不是時常叫你爬牆去幫他買藍莓派,還有幫他改公文,溜出去的時候就拜託你幫忙,出任務的時候就帶著你去,然後把事情全部交給你?」

「呃……」我呆愣地點點頭,因為一直以來格里西亞就是這樣使喚我的沒錯,不過他在事後都會準備紅茶蛋糕給我就是了。

「看!你還說你沒有欺負小森?」審判瞪著太陽,一副證據確鑿的樣子。

「我哪有欺負他啊?」太陽沒好氣的吼著:「我有給他紅茶蛋糕,又不是平白無故使喚他!」

「買藍莓派就算了,你身為太陽騎士長,卻把公事交給小森做,這樣對嗎?」

「有什麼關係?反正小森做得很好啊!」

「你現在是在間接告訴我太陽騎士長應該換人做是嗎?」

「我……」

夾在太陽和審判中間,我現在只能呆愣地看著他們兩個持續爭吵,因為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找回我的思考能力,我起手擋在兩人眼前,兩人頓時安靜了下來,面露不解地看著我。

「兩位,我有個問題。」

我看了看兩人,見兩人都將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後,我才開口道:「你們吵架的原因是因為我?」

「因為太陽總是把事情丟給你啊!」審判邊說邊瞪向一旁的太陽。

接受到審判的視線,太陽沒好氣的說:「都說了我是拜託!是拜託好不好!」

……我大概知道事情的經過了,簡單來說就是雷瑟看不慣格里西亞一直使喚我做這做那嘛!

畢竟我只是個小騎士,不隸屬於任何騎士隊的小騎士。

「小森。」

我抬頭看向太陽和審判,在他們的臉上看到了對我的擔心與對彼此的不滿。

原來,你們早就察覺到了嗎……

******

今天的第四篇(灑花)

雖然是短篇……

依舊是過幾天再去冒天試試,因為發現今天好像是大家的冒天都不能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