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今天我一定要你們還錢不可!我已經無法再忍耐了!再憋下去,我會生病的!」

三個頂著馬桶蓋……說香菇頭會不會比較好?唉!反正就是身穿黑色西裝的天人踹開道場的門走進來了。

「臭小子!你剛剛在心裡說我的頭是馬桶蓋了吧?你說了吧?」為首的天人額爆青筋地拿出槍指著我,這讓我皺起眉頭。

「喂!你趕快照劇情走好不好?」

「誰管劇情啊?真要照劇情走的話,劇情可沒有你!既然現在有你,那我做劇情以外的事又有什麼不對?」

皺著的眉頭又緊了些,我冷瞪著為首的馬桶蓋……我是說天人。

「你又說了馬桶蓋了吧?你說了對吧?臭小子,這裡就是你的葬身之地!」接著他扣下板機,朝我連開了三槍。

我瞳孔微縮,看著子彈輕巧閃過,接著身體微往前傾,握著腰間的洞爺湖,我朝馬桶蓋……不是,朝天人奔去。

「混蛋!你又說了吧?今天一定要在這裡解決你!」馬桶蓋吼著,又朝我開了三槍,但全被我閃過。

「竟然連改都懶得改,直接叫我馬桶蓋嗎?」馬桶蓋氣急敗壞的說,換了個彈匣又朝我不斷地開槍。

「去死吧去死吧!哈哈哈!」馬桶蓋邊朝我瘋狂地開槍邊哈哈大笑著,口水自他的嘴角緩緩流下,像極了那些變態色狼。

「喂!阿銀。」新八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玩「你開槍我閃子彈」的遊戲,冷冷的問:「不是說要照原著演嗎?作者這樣惡搞沒關係嗎?」

「關我屁事!」不知何時出現在新八身後,那位黑色短髮的男子冷冷的說。

「嚇!你是誰啊?」新八被嚇得跳了起來,驚恐地問。

「喂喂喂!你竟然連我們的作者都不認識?難怪你沒辦法變成新一……」阿銀一臉受不了地看著新八,重重嘆了口氣。

「什麼?你是阿貴?」新八瞪大雙眼看著阿貴。

「是啊!阿貴笑看著新八,不知從哪拿出一杯飲料喝了起來。

「對了,這是怎麼回事?」阿銀指向正在閃馬桶蓋射的子彈的我問。

「原本是要照著原著走的,結果他們給我擅自改掉。」阿貴一臉苦惱的說。

「看樣子,他們是想讓自己的戲份增加吧。」阿銀的臉上露出了不屑。

「或許吧。」阿貴聳聳肩,跟著阿銀他們到旁邊吃零食看戲。

「喀!喀!」

馬桶蓋看著又沒子彈的槍,一把甩在地上,接著搶過手下遞來的槍,對著我又是一陣胡亂掃射。

我再次閃過,來到馬桶蓋前面,拔出洞爺湖。

「九頭龍閃!」

我閉上眼睛,聽著馬桶蓋倒下的聲響,睜開眼站了起來,帥氣地收起洞爺湖。

「我說啊……」阿貴一臉受不了地看著我,「這裡是銀魂,不是神劍闖江湖,你九頭龍閃個屁啊!」

「阿貴?」我吃驚地挺直腰桿問:「你怎麼會在這裡?」

「怎麼?」阿貴挑眉看著我,燦笑著問:「我不能在這裡?」

「不是啦!要是知道你要來,就準備大餐給你了!」我笑著說。

「我說你啊……」阿銀皺著眉頭看著我,「你幹麻看到阿貴就這麼必恭必敬的?想要增加出場次數嗎?」

「才不是勒!」我翻了個白眼給阿銀,然後又一臉崇拜地看著阿貴說:「阿貴他是我的神!」

阿貴明顯抖了一下,但我正沉浸在我的世界,所以並沒有看到。

「說這種話你不害躁啊?」阿銀翻了個白眼給我,又看向阿貴問:「現在呢?」

阿貴看了阿銀一眼,淡淡的說:「我累了,腰斬吧!」

「腰……什麼?要腰斬?」阿銀呆愣地看著阿貴,嘴巴張得能放進一顆蘋果。

「阿貴!」我撲進阿貴懷裡,害他差點將手中的飲料倒出來。

阿貴惱怒地瞪著我,我無辜地眨了眨眼,阿貴看了沒好氣地吼著:「幹麻啦?」

「沒有啦!只是想跟你說我們重來,這次會好好拍的!」我說,卻被阿銀一把拉了過去。

「我說你啊,到底知不知道你再說什麼蠢話?」阿銀皺著眉頭小聲的說,「時間倒流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嘛!用大腦想也知道不可能,你以為我們在拍片啊?」

我們是在拍片啊……不對,這是小說。

「阿銀,」我兩手放到阿銀的肩膀上,語重心長的說:「你還不夠了解阿貴。」

「啊?」

不理會阿銀呆愣的表情,我又跳到阿貴面前。

「怎樣?」

「什麼怎樣?」阿貴挑眉看著我,輕啜了一口飲料。

「就是重來啊!重來!」我一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看著阿貴。

阿貴沉默了一會,才開口問:「真的會好好演?」

「嗯!」我用力的點著頭,笑看著阿貴。

「好吧!」阿貴一個響指,三個馬桶蓋消失不見,被踢掉的道場門也恢復原狀。

我看著阿銀他們瞪大雙眼張大嘴巴的表情竊笑了下,又跟阿貴道謝。

「給我好好照劇情走,不然就等著腰斬!」

「是!」我對阿貴敬了個舉手禮,然後看著阿貴點點頭,轉過身就消失無蹤。

「他、他是神!」回過神的阿銀吼著。「紫!快幫我跟阿貴說我要一年份的巧克力聖代和草莓牛奶啊!」

我無言地看著阿銀。

「只有阿貴找得到人,沒有人找得到阿貴。」

我看著剛才還滿臉希望,現在卻石化了的阿銀等人,笑著拍了拍手。

「好了!我們要開始了!」

然後,道場的門,再次被踹了開來。

******

哎呀!這章完全惡搞了,大家別介意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