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著!你進去櫻的房間?」我皺著眉頭看著雲雀,他挑眉回看著我。

「妳只擔心妳妹妹卻不擔心妳自己嗎?」

雲雀的話讓我愣住了。

我?我要擔心什麼?我不解地看著雲雀。似是理解我的想法,他不滿的皺起眉頭。正想開口,卻在這時傳出了爆炸聲。

噢!大概是獄寺的傑作吧。所以他已經變成忠狗了?我看著雲雀看了我一眼,接著二話不說就走出去。

嗯,大概是去咬殺獄寺吧。我看著桌上的存摺簿,將它收了起來。

「煌。」

手鍊上的翠綠色寶石亮起了些微的光芒,一道好聽的男音自手鍊傳出。

「有事?」

簡潔的問句讓我笑了出來,我也簡潔的問:「有空?」

手鍊快速地應了聲有,我又接著說:「送我到你那。」

語音剛落,眼前的接待室變成了一片黑暗,然後漸漸變成了藍天白雲和一望無際的草原。

一個有著一頭燦爛的金色及肩短髮,身上穿著似古代服飾的奇裝異服的男人,面無表情的用他那與自己有幾分相似的水藍色眼瞳看著我。

我看著煌,卻不知如何開口。煌似是知道我要說什麼,卻問了與我的問題無關的問題。

「夏佐說過還有什麼願望就連絡他,為什麼找我?」

煌的問題讓我愣住了。

是啊,為什麼找煌?我忍不住笑了。

「或許是因為你給我的機會讓我覺得很寶貴。」

煌聽了先是一愣,隨即淡淡的笑著。

「因為妳跟我很像。」煌淡淡的說,眼神閃過一絲悲傷。

雖然只是一瞬間,但還是被我看到了。那眼神除了悲傷,還有懷念與心疼……

我不知道煌看我的眼神為什麼會如此複雜,但我知道,在看到這樣的煌時,我的內心也閃過了同樣的心情--悲傷、懷念與心疼。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我不知道。但看著煌卻又覺得如此的熟悉……但這個思緒沒有持續太久,就被煌的聲音拉回我的注意力。

「妳想讓雲雀恭彌看妳的記憶吧?」煌看著我,我點頭當作回答。

見我點頭,煌似是有些無法認同的微皺著眉頭看著我問:「妳不怕他看了會無法接受?」

我搖頭苦笑著。

「現在的我沒辦法想這麼多。」

煌看著我沉默了一會,才道:「妳比想像中更喜歡這個世界。」

我笑了。

「是啊。」就算我現在是黑手黨老大,我還是覺得這裡比原本的世界好太多了。亦或是……有他們在身邊的生活比原本的生活好太多了。

但是現在知道我是黑手黨老大的只有櫻,還有將黑手黨送給我的煌。對我來說,這些並不會對我現在的生活造成改變,但……

恭彌知道存摺的事,我知道我不怕告訴他事實,我怕的是我們目前的關係會改變。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我知道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哪怕是一點我也不希望會有所改變。

我不畏懼死亡,但我卻畏懼這樣的生活會有所改變?想到這,我有些自嘲的笑了。

我開始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

「不管是讀心術還是預知,包括妳現在的要求,妳只要像用瞬間移動的時候一樣就可以了。」煌的右手放到我的頭上,白色且溫暖的微光自他手上發出,暖意順著他的手從我的頭頂傳遞自全身。

「只要用想的就可以了?」我狐疑地看著煌。

「嗯。」煌朝我淡淡的笑著。「基本上,只要是妳想做的都可以做到。基於妳應該不會同意而將能力封印住了。」

「這就是夏佐說的提升我的能力,但要我自己來啟發?」我狐疑地看著煌,他點了點頭。

「另一個原因是減輕妳身體的負擔。」

「原來如此。」我理解的點頭,又看向煌好奇的問:「你們穿越之神真的很忙嗎?」

如果不忙,就可以隨時叫來聊天了。

「穿越之神有很多,妳隨時都可以找我們聊天。」煌淡笑著。「但因為身份的關係,我們是盡量不去別的世界。」

「太好了!」我高興的說,卻在下一秒愣住了。「呃,煌,你剛才讀我的心?」

但煌卻對我搖搖頭。

「我們雖然都有讀心術,但我們會盡量避免使用。我們以前也是人,知道那種感覺很不好受。我只是猜出妳的想法罷了。」

我看著煌,笑著說:「既然沒事,那就陪我聊天吧!」

但煌卻一臉狐疑地看著我,問:「妳確定?那個雲雀恭彌在找妳了喔。」

「咦?」恭彌找我,是為了要我解釋吧?那等晚上回家後在解釋也可以……吧?

思緒被煌的一句話打斷,他淡笑著說:「我讀妳的心了。離晚上還有點時間,就陪妳聊吧!」

不知道為什麼,煌一直給我一種很親切、很熟悉的感覺。是因為他說我們的遭遇很相似?還是因為內心突然冒出的熟悉感?我不知道……至少我不討厭他。

「妳想聊什麼?」煌問,真是個好問題。

「最近還有沒有穿越之神帶人穿越?」我看著煌,臉上寫滿了好奇。

畢竟他都說穿越之神有很多了,不知道在這個世界有沒有機會遇到其他人?

煌想了想,才笑著說:「有個叫郝音森的台灣人被倩奏送去一本叫《吾命騎士》的小說世界裡,現在還跟他一起待在那個世界。」

「……可以這樣?」

「不,那位是特例。」煌的臉色有些尷尬。

這讓我更加好奇的問:「為什麼?」

「這……」

看著我,煌嘆了口氣,便開始告訴我許多關於穿越之神的事,直到晚上才將我送回雲雀家。而回到家的我自然是面對一臉怒氣的雲雀和嚇壞了的櫻。

唉!早知道就聽煌的話,乖乖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