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我們出去走走吧!」太陽的臉上掛著燦爛的太陽騎士式笑容。

「太陽騎士長,你似乎還有很多公文要改。」審判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漆黑的雙眼卻明顯地透著「就是來妨礙你!」的訊息。

我無言地看著太陽臉上雖掛著笑容,額上卻爆出數條青筋地看著審判,而審判仍舊面無表情,一臉無懼地回看著太陽。

試問,審判怎麼可能會怕太陽?

兩人的對視仍在持續,但我比較想問的是你們幹嘛一直往我這邊走過來?

還來不及發問,只見太陽和審判分別拉起我的左右手,見彼此都有動作,兩人互瞪了一眼,就這麼抓著我吵了起來。

「太陽騎士長,你現在應該沒有時間在這閒晃吧?」

「審判騎士長,你今天不也有很多犯人要審嗎?」

「我的工作早就做完了,剩下的小案子交給其他人就可以了。」

「真不湊巧,我也是呢!」

然後,兩人很有默契地轉頭看向我,異口同聲地問:「小森,你要跟誰出去?」

我呆愣地看著兩人一會,接著默默地拉開他們抓著我的手,越過兩人和臉上正透著期待地看著我的倩奏,我勾住剛好經過此地的寒冰的手,說了句「伊希嵐哥,做蛋糕給我吃。」,就丟下錯愕的三人,和一臉無奈的寒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