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森:貴仔,聽說你要搞失蹤啊?

貴仔:什麼搞失蹤?誰說我要搞失蹤?

太陽:很多啊!會客室裡一堆人在傳!

貴仔:…是嗎?我只看到小貓兩三隻在講。

音森:所以是真的?

貴仔:既然被你發現了,那我也只好…

音森:你、你要把我滅口?

太陽:沒關係!只要你的頭還在,我就可以把你救起來!

音森:格里西亞…

太陽:小森…

貴仔:…我只是想說我要放你一年的假而已,既然你這麼不想,那我就再找個工作給你好了。

音森:慢著!我剛才什麼都沒說!求你讓我放假!

太陽:慢著!你的意思是說只有小森放假?

貴仔:對啊!你還要去御我大那邊工作啊!

太陽:…

音森:認命吧,格里西亞,我會在遠方祝福你的!

貴仔:…是說,你這一年的假要去哪?

音森:龜縮在房裡品嚐紅茶蛋糕

貴仔&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