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我看著倩奏臉上的尷尬,不好的預感正在心中不斷滋長。

「妳該不會要跟我說妳變不回來吧?」我冷眼看著倩奏,一旁的格里西亞則一臉呆愣的看著倩奏。

「呃,因為這是人家在書上看到的,所以……」倩奏越講越小聲,頭也越來越低了。

我額爆青筋,一把將倩奏拉了過來,冷冷的說:「你最好再去翻一次那本書,翻倒爛都無法把我們變回來我就送妳去見光明神向祂老人家懺悔!」

「是、是!」

放開抓著倩奏的手,我掛上太陽騎士式笑容,跟著格里西亞一起回神殿。

簡單的向其他人說明,雖然無奈,卻也莫可奈何。

結論就是我繼續扮演太陽,而格里西亞則扮演我。

因為怕會遇到危險……正確來說,是碰到不死生物出現,為了不要優雅的戰鬥,我要求格里西亞要一直跟我行動直到我們變回來為止,但……

似乎還是有問題,而且是個不大不小剛剛好的問題。

靠!怎麼偏偏就被綁架了?

這是在我暈過去前的第一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