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粉紅家,我拿出棒棒糖,笑著問:「倩奏有在妳這嗎?」

粉紅流著口水,猛地搖頭。我將棒棒糖遞給粉紅,和格里西亞坐下來吃自己的甜食。

「你以為倩奏在這?」格里西亞邊吃著他的藍梅派邊挑眉看著我。

「嗯。因為她除了項鍊之外,有時候會來找粉紅聊天。」我皺著眉頭,塞了口蛋糕進嘴裡。

「咦?格里西亞,為什麼你這麼清楚?」粉紅一臉呆愣的看著我。

「嗯?」我看了眼格里西亞,喔了一聲,笑著說:「我是小森,不是格里西亞喔!」

「咦?」粉紅呆愣的看著我,又看向格里西亞。「咦咦?你們……」

「啊!粉紅妳不要問倩奏是怎麼辦到的,因為在這個世界只有她會而已。」我笑看著粉紅瞬間垮下的臉。

應該說,這種把戲只有神才會吧。

「那現在呢?」格里西亞看著我。

「現在喔?」我將最後一口蛋糕塞進嘴裡,順便接過粉紅遞來的紅茶,看向格里西亞燦笑著說:「睡覺。」

「……你說,現在要做什麼?」格里西亞嘴角抽搐的看著我。

「睡覺啊!」我直接躺在格里西亞的大腿上……嗯,反正大腿是我的,沒道理不讓我躺。

「喂……」格里西亞無奈的看著我進入夢鄉,嘆了口氣,沒多久也閉上雙眼沉沉入睡。

粉紅看著兩個男人動作親密的睡在自己對面,舔著棒棒糖的動作突地停下,嘴上的笑容猛地加大,她從懷裡拿出了某樣黑色的方形物體--照相機。

小小聲的嘿嘿笑了幾聲,粉紅拿起相機,對著熟睡的兩人,正準備按下快門,相機卻在這時被一隻大手抓住,緊接而來的是低沉且帶著濃濃黑氣,令聽者皆忍不住打個冷顫的笑聲。

「嘿嘿嘿……」

粉紅看著那人,艱難的吞了口口水。

「慘、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