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我抓了抓頭,睡眼惺忪的爬下床。

映入眼簾的長髮依舊,我走進浴室……不管是擺設還是東西,都不是我平常用的,我抓了抓頭,又低頭看了下自己的長髮。

突然,我愣住了。

「這……這是什麼阿阿阿阿阿!」

相信我的尖叫已經傳遍整座神殿……噢不,是格里西亞的尖叫。

遠方也傳來同樣的尖叫聲,噢!看來是我的尖叫。

慢著!

我瞪大雙眼,趕緊梳洗一番,將衣服套上、頭髮綁好,朝我的房間優雅而不失迅速的衝去。

靠!現在的我是女生的身體,被掉換了不就被發現了?

「太陽!」

身後傳來雷瑟的叫聲,但我忘記我現在的身體是格里西亞,所以我無視這道叫喊聲,衝到我的房門外一腳踹開。

「碰!」

我看著房間的格里西亞……耶?怎麼會是男生的我?

我看到他手上的戒指,這才想起我昨天晚上沒把戒指拿下來。

格里西亞正一臉呆愣的看著我,身後的雷瑟則一臉的狐疑,緊接而來的十二聖騎則是不解的看著我們對望。

我走進去,看著格里西亞,嘆了口氣。

「格里西亞,你現在給我去刷牙洗臉,戒指不准給我拿下,因為那是我的寶貝!你要是敢弄丟我就把你推下懸崖在丟顆大石頭來陪你!」

所有人呆愣的看著我,格里西亞則是「喔。」了一聲跑去梳洗。

我坐了下來沉思著,雷瑟卻走了進來。

「所以,你跟太陽交換靈魂了?」

我看了雷瑟一眼,點頭道:「應該是。」

所有人明顯倒抽一口氣,想來這種情節竟然會發生在自己人身上,也太不可思議了。

「倩奏。」我叫,卻不見倩奏的身影。

我靠了。

死倩奏!一定是妳搞的鬼!就最好不要被我逮到,不然我一定把妳的皮扒下!

梳洗完的格里西亞走出來,十二聖騎就這麼擠在我房間。

「所以,」雷瑟看了我和格里西亞一眼。「現在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