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拿出天候棒拆成三截開始射出了冷、熱兩種氣泡。

「魯夫,我剛才不是說了你站在這邊會害我們被攻擊到嗎?」娜美冷冷的說,手上的動作正持續著。

「咦?」魯夫愣了一下,笑著說:「唉!我累得動不了嘛!」

「是嗎?」娜美冷笑著。「既然動不了,為什麼還能閃過他的攻擊?」

「呃……」

「哼哼哼哼……反正她還活著嘛。」六道骸笑著說。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娜美瞪著六道骸,後者又發出了詭異的笑聲。

「反正我本來就不管其他人的死活,我只是因為你們欺負我的小庫洛姆,所以出來教訓一下而已。」

「是嗎?」娜美笑了。

「怎麼回事?」澤田驚恐的看著天空那因為娜美手中的武器所射出的氣泡行成的巨大烏雲,心中有股強烈的不好預感在滋長。

「喂,別愣在那了。」一旁的索隆一把抓起澤田,轉身就走。

「什、什麼啊?」澤田驚恐的看著索隆,赫然發現其他人也隨著草帽一夥人走了。

「再待在那邊會死的。」索隆笑哼了聲。

「呵呵。」羅賓笑著。

「生氣的娜美小姐也好可愛喔!」香吉士雙眼變成愛心的邊倒著走邊看著娜美。

「到底怎麼回事啊?」澤田不解的問。

看了眼澤田,索隆就這麼帶著澤田跳到了高處。

澤田就這麼看著不遠處,魯夫和六道骸籠罩在烏雲下。

「我會讓你們後悔的。」冷冷的說完,娜美朝烏雲射出電氣泡,烏雲明顯的有幾道閃電。「晴天霹靂!」

「嗯?」六道骸抬頭看著天空的烏雲。

電擊快速的朝地面打去,大範圍的攻擊讓魯夫和六道骸無法閃避,就這麼紛紛被雷電擊中。

兩人全身焦黑的躺在地上,手腳還無意識的抖動著。

「好、好厲害!」澤田呆愣的看著躺在地上的魯夫和六道骸,不免佩服起娜美了。

想不到娜美竟然可以把那個六道骸給……澤田的心中有股崇拜在滋長。

里包恩笑看著如黑炭般躺在地上的魯夫和六道骸,又看向娜美,嘴角正微微上揚。

「真有趣。」

「京子沒事吧?」走過來的娜美劈頭就問喬巴這個問題。

「嗯!沒事!」喬巴笑著說。

「是嗎?」娜美緊皺著的眉頭明顯鬆了鬆。「那就好。」

「看妳一副貪生怕死的樣子,沒想到還挺有兩下子的嘛!」

娜美轉頭看向里包恩,冷冷的說:「我本來就貪生怕死,我又不是魯夫他們這些怪物!」

羅賓在一旁呵呵笑著,索隆則冷哼了一下,香吉士仍雙眼變成愛心的看著娜美直呼著「娜美小姐--」

「看來決鬥什麼的暫時是沒辦法了。」里包恩笑著說。「那就到此為止吧。」

「哼!」娜美瞪著里包恩,冷冷的說:「決鬥什麼的,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你!」

里包恩笑著說:「應該是說妳應該不要讓京子跟來才對吧?」

娜美怒瞪著里包恩,卻無法反駁。

畢竟這是事實,娜美也只能死瞪著里包恩了。

「總之,決鬥就到此結束吧。」

眾人各懷情緒,紛紛離去,留下變成焦炭般的兩人,和兩個直喊著「骸大人!」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