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眾人再次來到了後山,佛朗基和笹川更是一臉的興奮。

「那麼,今天就是佛朗基和笹川的決鬥。」里包恩看著兩人。「那麼就開始吧。」

「好!」笹川朝佛朗基衝了過去,雙手快速的朝佛朗基揮了過去。

佛朗基一邊閃躲,一邊皺著眉頭。

「小朋友,你似乎分配錯誤了。」佛朗基看著里包恩。

笹川聽了,也停下了動作。

「這話是什麼意思?」里包恩看著佛朗基。

「這傢伙是用拳頭吧?」佛朗基指著笹川。「一個不小心,手可是會廢掉了喔!」

「咦--」澤田驚恐的看著佛朗基。

「喂!」佛朗基看著笹川。「朝我打一拳試試。」

笹川看著佛朗基,快速的朝他的肚子打去。

「啊!」笹川吃痛的摸著自己的手,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佛朗基。澤田等人也一臉驚訝的看著佛朗基,里包恩則是一臉玩味的看著他。

「我的身體是鐵做的,連槍都可以擋下,何況是拳頭。」佛朗基看著笹川。

笹川卻在這時站了起來,吼著:「就算是鐵,我也能夠打贏!」

說著,便朝佛朗基衝了過來。

「看我的--極限太陽!」

「噗喔!」

佛朗基被笹川打了出去,澤田等人皆是一臉的高興,里包恩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而魯夫等人則是笑著不語。

「唷!你挺不賴的嘛!」佛朗基笑著走過來。「看來我也要認真點才行。」

「佛朗基!」

「嗯?」佛朗基不解的看著正皺著眉頭看著自己的娜美。

「不准把他打成重傷!京子會擔心。」娜美笑著說。

「那可就麻煩了。」佛朗基一臉苦惱的看著笹川,然後又看向里包恩。「喂,小朋友,我看就算我輸好了。」

「咦?」澤田驚訝的看著佛朗基,笹川也皺著眉頭。

里包恩看著佛朗基,說:「你朝那顆大樹攻擊。」

佛朗基朝里包恩指著的方向看去,而里包恩口中的大樹就在他前方不遠處。

「沒問題!」佛朗基笑著。「看我的強壯右手!」

澤田等人呆愣的看著佛朗基的右手拳頭飛了出去,將那顆需要十人左右才能圍住的大樹輕鬆打倒,右手又跟著鐵鍊回到了他的手上。

「照這樣看來,確實是很危險。」里包恩若有所思的看著佛朗基。「但這樣也不能算是笹川贏了,而且這樣並不能幫助笹川成長……我看這樣好了,笹川就拜託你訓練了。」

「嗯……」佛朗基看著笹川,隨即笑著說:「那麼就到研討會的那天再來指導一下,可以吧?」

「沒問題!」

佛朗基和笹川的決鬥,就這麼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