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里包恩……」澤田皺著眉頭看著里包恩。「關於這次的決鬥,你到底想做什麼啊?」

現在是澤田等人回家的路上,對於澤田的發問,也引起了其他守護者的注意,而紛紛看向里包恩。

「表面上是說決鬥,實際上是訓練吧?」索隆笑哼了一聲。

「訓、訓練?」澤田呆愣的看著里包恩。「里包恩,這是真的嗎?」

「雖然作戰的方式不同,而且對你們完全沒幫助的機率也很大,但還是得試試看。」里包恩邊說邊跳到魯夫的頭上。「就像索隆說的,表面上是說決鬥,實際上是訓練。我要你們藉由跟魯夫他們的對打來從中學習一些技能,或者是自己研發,然後變得更強。」

「沒錯!」魯夫笑著說。「只有遇到強者,並且不斷的變強,才能夠保護夥伴!」

澤田聽了愣了一下,隨即笑了出來。

「我看就這樣好了。」里包恩笑看著澤田等人道:「你們所有人從明天開始請假,就花一個禮拜的時間來結束這次的決鬥吧!」

「咦--」澤田不敢置信的看著里包恩。

「明天是香吉士和雲雀,後天是佛朗基和笹川,然後是索隆跟山本,最後是魯夫跟阿綱。」里包恩頓了一會,又接著說:「一天一場決鬥,其他人可以來觀看並且收取一些做經驗。第五天就來開一個研討會,我會負責說出你們的優缺點,第六天我要看到成果!這就是明天過後的行程。」

「聽起來挺不賴的嘛!」香吉士笑著吐了口菸。

「研討會應該也包括我們吧?」索隆皺著眉頭看著里包恩。

「當然!」里包恩笑看著索隆。

「喂……」

里包恩看著身下的魯夫一臉的無力。

「隨便怎樣都好,我要吃飯、吃飯啊!」

魯夫的話讓眾人一愣,隨即笑了出來。

「我要吃飯啦!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