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公主記者會】,我是記者貴仔。

今天我們邀請到了我們的公主,百忙之中還抽空來,真是太感謝你了!

音森:謝謝就不必了,但不准叫我公主!我是正港的男子漢!

貴仔:那我們就開始吧!

音森:不要無視我啊!

 

1.您的名字是?

音森:可以不要回答嗎?

貴仔:不行喔!

音森:……郝音森。

貴仔:誰好陰森?我嗎?

音森:……我叫郝音森,音樂的音,森林的森。

貴仔:……(肩膀微微顫抖)

音森:死吧。

音森冷眼看著變成焦炭的貴仔。

音森:下一題。

 

2.您的性別是?

音森:男的啦!

貴仔:公主怎麼可能會是男的呢?

音森:靠!還不是倩奏害的!

貴仔:欠揍?誰欠揍?

音森:……你給我看完再來!混帳東西!(把書丟向貴仔)

 

3.您的年齡是?

音森:十八啦!

貴仔:你在賭博嗎?

音森:下一題。

 

4.您的生日是?

音森:……可以跳過嗎?

貴仔:為什麼?

音森:你管我?

貴仔:那不能跳。

音森:……4月1日。

貴仔:你媽媽生下你的時候可能很哀怨,就幫你取這個名字了。

音森:……那也應該叫「好哀怨」啊!

貴仔:可能剛好有股冷風吹過,讓她覺得好陰森。

音森:……

 

5.您的身高是?

音森:這也要問?

貴仔:有人拜託我問你的基本資料。

音森:……該不會是倩奏吧?

貴仔:誰知道。說吧!

音森:176。

貴仔:根據我的目測,應該只有164喔!

音森:……當男生176,當女生164。

貴仔:喔!你終於承認你是女生了嗎?

音森:……並沒有。

 

6.您的體重是?

音森:男生60,女生49

貴仔:喔!你這次回答的挺爽快的嘛?

音森:因為我看開了。

貴仔:乖孩子。

 

7.您最喜歡的事物前三名?

音森:紅茶。

貴仔:那第二名呢?

音森:紅茶!

貴仔:……第三名該不會也是紅茶吧?

音森:不是,是甜點。

貴仔:……

 

8.您最討厭的事物前三名?

音森:蟑螂……

貴仔:……公主竟然也會怕小強?

音森:……(瞪)

貴仔:咳!第二名也是蟑螂?

音森:嗯……

貴仔:那第三名是?

音森:蟑螂。

貴仔:看得出來你真的很討厭小強。

音森:嗯。蟑螂是世界上最噁心、最應該消失的可怕生物。

貴仔:請不要把小強描寫的跟魔王一樣。

 

9.您擅長的是?

音森:學習吧。

貴仔:學習能力強嗎?

音森:嗯。

貴仔:這公主真好教。

音森:……(周身環繞著閃電)

貴仔:咳!下一題。

 

10.您的興趣是?

音森:烹飪。

貴仔:不愧是公主!您的夢想是當一位賢慧的騎士公主嗎?

音森:……死吧。

音森冷眼看著再次變成焦炭的貴仔。

音森:沒控制好力道……喂!你還活著嗎?

……

音森:算了!我先回去了。

****** 

倩奏蹲在貴仔的旁邊,輕戳了戳貴仔。

見貴仔沒反應,一把搶過貴仔手中寫著音森基本資料的小冊子。

倩奏:嘻嘻!謝啦!小貴仔。

倩奏的身影緩緩消失。

貴仔奮力地用手撐起身體看著前方。

貴仔:……我靠!

貴仔再次倒了下去,不醒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