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所以寫來紀念一下

※手伝い札是可以加速鍛刀和手入時間的道具,但我好像沒看過有翻譯,所以直接打日文

※本來是有打算寫系列文,但因為上次臨時決定肛大俱利所以就變成這樣ㄌ……無所謂辣(幹

 

站在鍛刀房內,貴凜看著約一兩千左右的資源面有難色,不曉得該不該將所剩不多的資源拿來賭刀。

站在他旁邊的是昨天被撿回來,馬上就被任命為第一隊隊長的小狐丸,他正大剌剌的打著哈欠,臉上有著滿滿的疲憊。

他昨天一被撿回來,就被興高采烈的貴凜帶出去凌虐一番,直到半夜三點才終於解脫,享受軟綿綿的被褥,溫暖萬分的讓他一躺就躺到日上三竿,一睜眼更是發現讓他疲憊不堪的罪魁禍首就躺在他懷裡,嚇得他瞬間都清醒了。

大概是他動作太大,這讓他在下一秒就見對方微皺眉頭,揉著眼睛坐了起來。

「你醒啦?」

聲音很沙啞、很慵懶,也很性感,小狐丸都忍不住抖了抖身體,差點就要失禮的伸手蓋上耳朵,雖然強忍住動作,卻沒發現臉上的緋紅還是徹底出賣他,好在對方尚未徹底清醒,低著頭還在和睡魔奮鬥,倒是沒將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不然大概會換來一陣揶揄,甚至直接性騷擾也不一定。

沒得到回應,這讓貴凜找回一絲精神,狐疑地又喚了聲:「小狐丸?」

「嗯,醒了。」小狐丸乾咳一聲,趕緊起身整理服儀,也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那好,我們再去打刀吧。」貴凜的聲音還有些沙啞性感,卻是完全不會讓小狐丸心動了。

「你認真的?」

「認真的。」貴凜起身伸了個大大的懶腰,隨便拉拉身上的衣服,就將昨晚被他隨意丟在一旁的白色連帽斗篷披在身上,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卻是讓小狐丸看得更加無奈。

嘛,誰叫他是我的審神者呢?

小狐丸不對出陣的決定提出不滿,卻是主動替對方打理服儀,貴凜看著對方認真的臉龐,卻是嘴角一勾,「你是老媽嗎?」換來的是對方毫不留情的一顆爆栗,痛得他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痛啊,有這麼討厭我嗎?」貴凜撫摸著被打得生疼的地方,輕聲抱怨。

雖然他說得小聲,但小狐丸的耳朵可靈敏了,又怎麼會聽不見?但他沒有回答這個問題,只因對方也不是真心問這個問題,說完就一個轉身逕自走去,留下小狐丸看著他的背影嘀咕著:「誰知道呢。」便跟了上去。

接著就和一隊的眾人一起不斷出陣戰鬥,帶著一個又一個熟面孔回來,貴凜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出陣更是毫不停歇地進行,累了就換三隊的眾人跟著他出門,看得小狐丸都想問對方身體究竟是什麼做的,無底洞似的竟不需要休息。

小狐丸也很羨慕被派出門遠征的二、四隊,跟他們相比似乎都有天堂與地獄的強烈差別了。

戰鬥還是在眾人都顯露出疲憊後才停止,貴凜精神抖擻的要大家先做休息後,便拉著疲憊想睡的小狐丸來到鍛刀房,接著就見對方一臉難看的表情看著面前的稀少資源。

小狐丸沒有說話,沒有打擾對方,雖然他根本不清楚對方現在究竟在想些什麼,或許根本就是些無關痛癢的事情,甚至根本就沒在想什麼吧。但乾站在這是無聊的,更何況還是經歷過多場戰鬥的他,見對方遲遲沒有動作他也想打瞌睡,這讓他站在後頭不斷打著哈欠。

就在他快睡著了,對方才終於有了動作。

只見貴凜一副心一橫的壯烈摸樣,就見他將資源丟進火爐裡,還加了個繪馬,接著跑到小狐丸身邊,雙手緊抓對方的衣袖,臉上是一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小狐丸搔了搔臉頰,跟著對方一起看向火爐。

鍛刀的時間顯示三小時,貴凜臉上瞬間浮現欣喜若狂的表情,拿著手伝い札,嘴裡喃喃唸著:「會是誰來呢?」邊往火爐丟了過去,接著就見四周飄散著櫻花,光芒中漸漸浮現出黑影,那黑影越來越高大、越來越健碩,然後小狐丸看到了──貴凜的眼神瞬間死了。

來者是山伏國廣,很顯然地依舊是熟面孔,小狐丸想這大概就是對方瞬間目死的原因吧。

也不等對方說出初次見面的開場白,就見貴凜一個擺手,頂著一雙死魚眼道:「行了,出去吧。」就把對方給趕了出去。

小狐丸看著貴凜,後者依舊頂著一雙死魚眼,這次不見絲毫猶豫,大概是已經心碎滿地了吧,就見對方再次拿起同樣分量的資源與繪馬,和方才唯一不同的是直接就拿起了手伝い札要一起丟入,似乎連鍛刀時間都不想看了。

看著這樣的貴凜,小狐丸忍不住安慰道:「嘛,總會來個生面孔的啦。」誰知對方卻絲毫不領情,語調毫無起伏地回道:「你不要安慰我了,我已經看開了,尤其在看到國廣大哥的那一剎那,已經連僅存的希望都沒了。」

「……用不著這麼悲觀吧?」

「你不懂,這是我第一次加繪馬,看到三小時還以為會給我爺爺,滿懷期待的加速,看到的卻是……」

小狐丸彷彿看到對方眼角上的淚水,也不知道對方口中的爺爺是指誰,一時間倒也不知該怎麼辦。而貴凜也沒對他抱任何希望,不等對方安慰,就將東西全數丟入火爐裡,這次貴凜沒有抓著小狐丸的衣服,依舊頂著毫無希望的死魚眼,看著面前的櫻花一閃,卻是散發著七彩的光芒。

貴凜還在絕望中呢,腦袋根本反應不及,就見穿著一身藍衣的三日月宗近走了出來,這讓他倒抽一口氣,連對方說了什麼都沒聽見。

小狐丸看著三日月宗近,雖說他是昨天才被貴凜撿回來的,但本丸裡有誰他還是知道的,眼前的男人明顯就是生面孔,但再看向貴凜,對方方才在看清三日月宗近的面孔而倒抽一口氣後就沒了反應,他還在納悶呢,以為對方看到生面孔會興高采烈、激動萬分,怎麼卻是目瞪口呆、毫無反應呢?

小狐丸又看向三日月宗近,後者也看向他,臉上還掛著不解的友善微笑,似乎在詢問他審神者怎麼了,但他也不明所以,因此只能朝對方聳了聳肩,伸手就要拍拍貴凜讓他回神,誰知道手才剛伸出去,就見對方留下了兩行淚水,拔腿就朝三日月宗近飛奔而去,嘴裡大喊著:「爺爺──!」就飛撲過去,小狐丸靈敏的耳朵似乎還在一震碰撞中聽到了一點清脆聲響,他呆愣地看著兩個躺在地上的男人,思考方才聽到的聲音出自何處。

「天啊天啊天啊,真的是爺爺啊,我該不會是在作夢吧?我還醒著嗎?我真的醒著嗎?爺爺你說話啊!」貴凜激動的邊哭邊對三日月宗近上下其手的胡亂觸摸著,接著就見身下的三日月宗近和藹一笑,身體卻是微微顫抖,嘴角也不受控制的抽了抽。

「斷、斷了……」

「什麼斷了?」貴凜納悶的看著對方,心情還在無比雀躍,對對方的話一時消化不及,腦袋無法反應。

「我的腰……」

「……」

小狐丸突然知道剛才他聽到的那清脆聲響出自何處了。

*****

昨天小狐丸終於來我家,今天又鍛到爺爺真的太爽了!!

然後其實還有一篇可是我還沒打而且也打不完……明天要上班,連假跟我無緣呵呵(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