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過後,雨森佟和往常一樣繼續將咒印的力量轉換成自身力量,三餐也會乖乖出來和三人一同食用,而在三人每次刻意準備豐盛料理的餵食下,他的氣色倒也有幾分好轉。

直到正式選拔前一天,雨森佟盡自己最大的可能,終於能長時間凝聚查克拉。但由於時間匆促的關係,經由他計算的結果,目前凝聚查克拉最長能維持約莫兩個鐘頭──這還是在使用查克拉不超過百分之三十的情況下。

雨森佟曾經凝聚超過百分之三十的查克拉,結果就是為了壓制咒印爆走,累得全身無法動彈在無人能進入的空間裡躺了整整一天一夜。

桃地再不斬等三人也在空間外等了一天一夜,內心萬分著急卻束手無策,在見雨森佟終於自那空間出來的下一秒,三人鬆口氣的同時,見他一身憔悴悽慘的模樣,嚇得又趕緊帶他去吃飯休息,事後也不免一陣嘮叨,聽得雨森佟是無奈又溫暖。

對於接下來的計畫雨森佟也早已向三人告知過,而今晚正是計畫執行的日子,雨森佟沒有為此向三人囉嗦些什麼,這讓三人真切感受到他的信任。

雨森佟確實相當信任他們,他不認為他們會在行動中出錯,而剩下的時間就算拿來繼續轉換咒印的力量也稍嫌無用,雨森佟決定回到木葉村露個臉,他還記得漩渦鳴人會因為自來也亂來的修練而昏迷住院,他想現在去醫院對方恐怕尚未出院吧。

向三人道別後,雨森佟便回木葉村,直接前往醫院就要去找漩渦鳴人,但他去的時間點碰巧護士們用餐去了,無可奈何下只好自己任意翻找病房名單。很快便找到漩渦鳴人的名字,但當他來到對方的病房時卻發現房裡空無一人,他想了想,對於動畫裡這些細小情節實在記不得,一時倒也想不起對方跑哪去了。

反正還在醫院裡吧。

雨森佟嘆口氣微微一笑,正打算坐下來等待漩渦鳴人回來,卻在一瞬間感應到強烈殺氣。

是我愛羅。

他想起來了,我愛羅跑去李洛克的病房裡打算殺掉對方,卻被漩渦鳴人和奈良鹿丸給阻止了。準備走向椅子的腳隨即一退,他轉身離開,順著那越發冷冽的殺氣找到李洛克的病房。

他知道在明天以前都不會發生什麼大事,所以並不急著跑去。而當他終於來到李洛克的病房外時,阿凱已經在裡面了。

「我一定會殺了你們幾個,等著吧。」我愛羅一手撐著額頭,另一手扶著房門,冷冷地說完就要離開,回過頭卻發現臉上掛著溫和微笑的雨森佟站在面前,這讓他愣了一下。

我愛羅的停頓讓尚處在恐懼中的漩渦鳴人無意識地抬眼望去,在見到雨森佟的身影後,恐懼感在瞬間消散,嘴角一扯,帶著大大的笑容興奮喊道:「佟!」

在修練與昏迷中渡過的漩渦鳴人有近一個月的時間沒看到對方,而對方這一看,氣色不錯,臉上的笑容如往常般,這要他怎麼不開心?

但隨即又想到我愛羅的恐怖,這讓漩渦鳴人內心一顫,儘管害怕,卻還是相信雨森佟的實力一定比對方要高上許多。

雨森佟雖沒有回應漩渦鳴人的叫喊,但還是朝他微微一笑,隨即又看向臉色難看的我愛羅,他朝對方伸出右手,笑著說:「聊聊?」

我愛羅因為阿凱和李洛克而不穩的情緒,在看到雨森佟的溫和微笑後竟漸漸好轉,雖然納悶對方對自己的影響力,但他還是朝對方伸出了手。

訝異我愛羅竟如此輕易答應自己的邀約,雨森佟的臉上還是維持著微笑,輕輕握住對方放上的手,向病房裡的眾人點頭以示招呼,又和漩渦鳴人提醒了句:「鳴人,在醫院裡記得不要大聲喧嘩。」便施力一拉,將我愛羅輕輕一抱,兩人的身影便消失無蹤,留下呆愣的眾人陪伴熟睡中的李洛克。

只在一瞬間,雨森佟便將我愛羅帶回家中。漩渦鳴人還在醫院,宇智波佐助估計還在和旗木卡卡西修練,暫時空無一人的家是個交談的好地方。

將沉默不語的我愛羅放在椅子上,雨森佟關心地問:「好點了嗎?」邊摸上對方的額頭,手心的溫度讓我愛羅感到溫暖舒適,情緒跟著恢復平穩。

我愛羅先是沉默了一會,才輕點了點頭,這讓雨森佟微微一笑,又問:「餓嗎?我弄點東西給你吃?」

我愛羅沒有回答,對方卻是當作默許,直接起火弄起簡單食物去了。

舜也不舜地看著雨森佟在火爐前的背影,我愛羅的內心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滋長,那是他說不上來的感覺,似乎熟悉,卻也陌生。

烹煮的時間沒有太長,就見雨森佟端了盤蛋炒飯到我愛羅面前。

「來,吃吧。」雨森佟坐在我愛羅身旁,一手撐著臉頰笑看著對方,他只弄了盤蛋炒飯,因為這近一個月裡的時間他都待在幻域,自然不曾回到家中,而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也都在修練,八成也沒怎麼回家,估計就是去後者家中的冰箱翻找也找不到什麼像樣食材吧。

我愛羅依舊沉默著,他看著眼前冒著熱煙的蛋炒飯,又看了看雨森佟,最後拿起一旁的湯匙,吃了一口。

內心有股暖流流過,身體也漸漸溫暖起來,他不知道是因為蛋炒飯太燙的緣故,還是因為這是雨森佟特意做給自己吃的緣故,他發現一直以來的孤獨寂寞感似乎有些崩潰。

頭上在這時被覆上溫熱的小手,我愛羅呆愣地微抬起頭,雨森佟的臉上仍舊掛著溫和微笑,那笑在面對他時卻與平常有些不同,就像面對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般,還夾帶著溫柔。

「本來是打算中忍考試過後再跟你說的,因為就算不現在告訴你,相信你也會被鳴人拯救。」頓了一下,他又接著說:「不管你明天做了什麼都不要覺得愧疚,你只要記住,從今以後你不再是一個人。」

我愛羅呆愣地看著對方,腦袋一時有些無法消化對方此刻的話語。

「你覺得額頭上的『愛』是只愛自己的意思,你覺得沒有人會愛你,不是這樣的……」摸著對方頭的手來到後腦輕輕一壓,讓彼此的額頭對碰著,雨森佟笑著輕聲道:「不管事實如何,不管未來如何,就算全世界都不愛你,我也會愛你的。」

我愛羅瞪大雙眼,眼裡透著難以置信,他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了什麼,要不是因為體內的守鶴讓他無法入眠,他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只因為自己太過在意眼前的人。

「突然跟你說這些你可能無法接受,何況我們是最近才見過面,但就像第一次見面我和你說過的,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知道你的事情,現在的你可能無法消化我說的話,等明天你和鳴人接觸過後或許就會接受我了吧。」雨森佟收回壓著對方後腦勺的手,摸摸對方的紅髮,微微一笑。

「如果你願意,我想成為你的家人。」

我愛羅呆愣的看著雨森佟,消失已久的情感正漸漸被找回,他覺得自己冰冷的心變得有些溫熱,很溫暖、很舒服。

微微張口想回答對方,思緒一轉卻是想起明天的作戰,到嘴邊的話因此噎住了。我愛羅面無表情地看著雨森佟,依舊沉默著。

拍拍我愛羅的肩膀,雨森佟笑了笑,「中忍考試結束後再給我答覆也不遲,現在的你只要記得在失控的時候想起我。」

想起還有一個愛他的人,叫雨森佟。

*****

問一下,直接把網路上的稿子收進本子,內容不增加,僅修改錯字、潤稿,願意收本的請在下面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