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路人甲看了我的夢之後竟然寫了這篇給我XDDD

因為她沒有貼到別的地方所以我就自己丟到這裡ㄌ

還有她也沒有定標題我現在也找不到她所以就自己掰了(幹

Ya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ㄅ

 

忘了說她一直吐槽我逆她CP說我寫得根本艾利,所以我決定改成利艾利了(幹 

 

夢柔:http://www.plurk.com/asdzxdream

*****

『這次壁外調查我們失去了這些為國家獻出身體的士兵,為他們獻上最高的榮耀--97期的福依斯‧耶布萊、恩斯特‧利歐、阿布萊‧馬斯……

 

    ……103期的艾倫‧耶格爾……』

 

  艾倫‧耶格爾死了,死在荒蕪的黃土上,身上批著破爛不堪的自由之翼,已經混濁的蜂蜜金望著依舊湛藍的天空。

  壁外調查結束,傳頌兵公式化的說著毫無意義的歌頌詞語,配著血腥味的空氣與悲哀飄蕩在耳中。

  麻木的士兵獻出他們那麻木的心臟,給予這麻木的國家。

  活著的心臟是滾燙的──失去熱血心臟原來是這樣,冷的跟雨水一樣。

  艾倫‧耶格爾第一次知道了原來為國家獻出的心臟是如此的微小,就是一顆單手就能掌握的肉塊。

  連艾倫-耶格爾都不相信自己死了,他站在空無一人的荒土上看著眼前的"自己"。土已經被血混成褐色的,雨水混合著深綠的披風逐漸埋沒在骯髒的水土中。

 

  死亡對他來講並不陌生,但他沒想到它總是在人自以為能活下去時狠狠的踐踏那份自認堅固的心牆。

  艾倫在雨中嘶聲哭喊,但沒人能聽見一個靈魂的不甘嘶吼。

  艾倫試著碰過自己,但依然是毫無用處的,透明的手總是穿過軀體,就連泥土都碰不到。

 

  靈魂原來是會流淚的。

  

  在雨中飄蕩的靈魂接受了自己的死亡,流著透明無聲的淚消散於風沙裡。

  但他還有必須做的事情。

  他有一個小小的渴望。

  艾倫離開了逐漸腐壞的自己,他走回了熟悉的城鎮。

  他熟練的穿過繁鬧的城鎮,穿過了無數個鮮活的人類,最終回到了調查兵團的總部。

  悲哀的靈魂飄蕩著,他尋著熟悉的那份記憶找到了他──身上圍著一圈圈的繃帶,眼睛也同樣被掩上了厚重的紗布,上面甚至透著些許的血絲。

  飄渺的艾倫輕輕的呼喚了一聲:……利威爾先生?

  利威爾側躺在沙發上,只穿著便服的他即使是在睡眠時依舊緊皺著眉頭,剛經過戰鬥的關係臉上甚至還有著胡渣,眼袋下方是濃厚的黑影。

  明是人類最強,但現在的他看起來竟是如此脆弱。

  「艾倫……」

  「艾倫、艾倫、艾倫……」

  靈魂碰不到實體,他只能一次次的用著虛幻的手虛觸著對方憔悴的臉龐,他想為對方撫去淚水,卻永遠都做不到。

  艾倫流著虛無的淚,在利威爾的耳邊一次次無聲的回應著對方。

  『利威爾先生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利威爾要醒了。艾倫勾了勾他虛幻的嘴角,混著淚的笑容綻放在利威爾的臉邊,他知道對方喜歡他的笑顏,如果對方醒來看得見他的話,他希望他的利威爾先生看見的是他的笑容。

  『利威爾先生,我會永遠陪在利威爾先生身邊的。』

  直到利威爾從睡夢中醒來,艾倫的靈魂也依舊飄蕩在他的身邊。

  但艾倫看見利威爾的眼神穿過了他的靈魂,直望著單調的天花板望去。

  艾倫‧耶格爾心中的那份希望成為了失落。

  他苦澀的笑了。

  他看見了利威爾清醒時眼中瞬間的失落以及那份痛楚。

  利威爾走向了浴室,艾倫的靈魂飄在浴室的門外,他聽著裡頭唰唰的利威爾淋著浴。

  靈魂的淚沒有停止過──如果他還有身體,還有能夠跳動的心臟,那他現在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的冷?

 

  「騙子!」

 

  牆壁被用力的一槌,浴室裡傳出了帶著哽噎的怒吼。

  艾倫滑坐在浴室的門口,那原本閃耀的蜂蜜金已經不在。

 

  對不起,我失約了,兵長、兵長、兵長……

 

  曾經用著熱血燃燒的靈魂如今只剩下虛無飄渺的碎片哽咽哭吼著:

  『我不是騙子,我一直都在這裡啊』

    『求求您看見我啊……』

 

靈魂沒有聲帶,無法發出任何一聲能讓人注目他的話語

靈魂沒有身體,連擁抱他愛的人都做不到

靈魂沒有心臟,他再也無法為那人獻出滾熱的心臟

 

  靈魂逐漸消散於他的淚中,一滴滴,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